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春分能量、你們的能量場和新地球》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系。


我們對你們如何適應和利用春分的能量感到非常滿意。春分能量存在於你們身上,它們將繼續存在於你們身上,因爲你們中那些覺醒的人的開放性。你們正在爲自己和他人把這些能量根植于物質實相中。其他那些沒有覺醒的人,他們內部有一點阻礙他們充分利用這些能量的阻力,他們會從與你們的互動中受益。

你們給予別人開放和接受的許可,因爲你們已經這樣做了。潛意識裏,其他人知道你們的某些東西是正確的,那是完整的,那是調諧到他們想要調諧的,你們也在散發出高頻能量。那些高頻能量正提供給你們一些你們以前從未有過的東西;它是一個過濾器,這個過濾器正在阻止其他人能夠把任何本質上振動較低的東西投射到你們的能量場中。這些春分點的能量也在從你們的能量場中清除你們在地球上的時間裏已經拾起並投射到你們能量場中的能量。

所以,這是一個偉大自由的時代,更大主權的時代,這是一個機會,讓你們所有人去創造你們從未創造過的東西,因爲你們可以不受干涉地去做。你們可以激勵其他人,讓他們看到你們以更少的負擔和限制,從這個自由的狀態開始運作。這是你們在那裏引導你們的同胞進入更高意識狀態的許多方式之一。你們使用例子比使用文字更能說明問題。你們僅僅是做你們自己,僅僅是像你們一樣開放,僅僅是願意改變,就幫助了那麽多人。

你們在這裡是爲了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一個讓每個人都能和諧相處的世界,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間去開始把這個新世界融入你們的體驗中了。從這個更高頻率的狀態,你們可以邀請其他人加入你們,其他人可能不認同你們的信仰,但是他們知道他們想要感覺更好,他們想要感覺更自由和更有主權。你們生活在一個巨大變化的時代,這是一個向著好的方向的變化,它將永遠都是。

你們正被給予一個機會來體驗自己作爲強大造物主的存在,但你們必須相信你們能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一個更美好的地球給所有人,這意味著你們中的一些人仍然必須放棄你們是被壓迫的受害者的想法。人們可以而且會試圖壓迫你們,試圖讓你們成爲受害者,但你們不必贊同任何一種說法。首先是要認識到你們創造了你們的實相,你們是強大的存有,現在你們可以在比你們以前更少的干擾中創造你們的實相。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將如何利用這種自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equinox-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