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你們不合邏輯的心靈道路》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一直在試圖找到正確的能量和銀河光之代碼的組合,以發送給所有人,當我們找到可行的組合時,我們會堅持一段時間。我們想看看當你們一遍又一遍地用相同的能量和銀河系的光波轟擊你們時是否有累積效果。但是總有一段時間,我們必須對能量進行更改,然後將其混合在一起,就可以為你們提供一些新的,不同的東西,可以使你們以正確的方式撓癢癢(tickle you)的東西,或者至少始終是我們的願望。

我們邀請你們自己做同樣的事情。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意識正在超越某些東西,即使這曾經給你們帶來極大的樂趣,或者曾經是你們從中得到很多收益的一種靈性實踐,這並不意味著你們將永遠得到相同的結果,並且是因為你們意識一直在擴展和成長。你們在地球上有一種叫做“規矩”的東西,當需要和適當使用它們時,規矩/儀式就可以發揮作用。但是,你們也可以停止從中受益,甚至沒有意識到,否則你們可能會擔心,如果放棄這一儀式,你們將在某種程度上在心靈上退步。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將永遠不會在心靈上退縮。在意識上升之前,你們將始終處於上升的螺旋狀態,並且你們所走的路有些會很短,而有些你們會讓你們走的路會更長,最終,你們可以將所有路都放在一起並稱他們為你們的心靈道路,即使這似乎沒有任何邏輯意義。小我或頭腦很難理解的生活問題是,當你們從更大的高度與角度看時,它永遠都沒有意義,而且它不必有意義,如果你們的生活沒有意義,也沒關係對你有意義。如果你們的心靈道路未明確擺在你們面前,那沒關係。

請記住,你們可以隨時進行方向更正,而不必向任何人解釋自己或你們的決定。我們在更高的領域中了解,是因為我們可以明瞭地球上的生命非常混亂,並且可以看到你們有多少種選擇,並且應該盡可能多地探索這種變化。保持與地面接地,保持臨在並且活在當下,覺察自己的感受,以心為中心,否則,讓自己的道路自然而然的、隨性,並讓它在每一天的每一刻浮現/出現在你面前,並且不用擔心其他人對此有何看法,因為這是你們的旅程,也是你們自己的路。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https://danielscranton.com/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10256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