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按下按鍵回到你們星際系統之家》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系。


我們熱愛見證你們意識進化的過程,因爲我們正在和你們一起做。我們正在一起旅行,你們正在這個星系中任何維度的生命中取得最大的進步。那是因爲你們已經遠離了真實的自我,而回歸到那個認識的旅程是一個巨大的飛躍。這是向前的運動,這是真正的一切。你們會感到好像你們第一次成爲了你們的更高自我,即使你們都已經到達第五維度了。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正在回家,而那些談論回家的人,就好像家就是一個恒星系統,或者一顆行星,他們都沒有抓住重點。它不是關于你們來自或起源的恒星系統,也不是關于你們曾經非常熟悉的行星、月亮或身體。這段旅程是關于你們回到你們一直以來都是但已經同意忘記的樣子。你們將回到第五維度,但它將不是你們曾經所知道的第五維度,這是因爲你們一直生活在地球上。

你們在這裡度過了如此艱難的時光,因爲你們知道,通過艱難困苦、痛苦和奮鬥,你們會創造出更多,你們會創造出更好的東西,你們已經做到了。你們創造了一個比你們在第五維度時所知道的更好的現實版本。現在,你們也可以在物理意義上回家了,但這永遠不會是你們的全部。它一直是關于並且將永遠是關于回到一種感覺,一種存在的狀態,一種意識的層次。這才是你們真正想要實現的,也是你們現在可以得到的。你們不必爲了開始了解你們自己作爲你們的第五維度更高自我而等待任何你們之外的事情發生。

就在此時此刻,這一切都在你們的內心,我們甚至一點都不開玩笑。你們還在等什麽呢?是的,讓外面的事情發生變化,把所有的東西都拱手相讓/不勞而獲(everything served up to you on a silver platter is the fantasy),這是一種幻想;這是一種簡單的方法。按下一個按鈕,這樣你們就可以傳送到其他地方,那裏的事情是更好的,當然看起來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但如果你們這樣做了,你們將剝奪自己的旅程,因爲我們在與你們同行,我們可以肯定地說,你們會在這個時刻,這會是最好的旅程。

如果你們能更欣賞這段旅程,你們就能感受到我們對你們旅程的感受。事實上,當你們把你們的意識與我們現在提供給你們的意識相匹配時,你們就能感覺到我們在你們內心的一點自我。加入我們吧,在你們快樂的揚升的可愛而美麗的體驗中。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press-a-bu...​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11074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