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越來越高頻率的能量正在到來》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每一次我們向你們傳遞能量,每一次我們通過這位管道和像他一樣的其他管道提供智慧的傳遞時,我們都在給你們最好的。我們知道你們這些接受我們的信息的人已經准備好了。我們知道,你們是那些已經與你們真正之所是的真相足夠對齊的人,你們純粹而不扭曲地接收我們的傳送。我們也知道你們會如何處理你們所得到的東西,我們會記錄你們如何分享能量和智慧。我們知道,在你們的世界裏,不需要太多的人來與這些真理對齊,就可以對集體産生巨大的影響。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有多麽感激你們,我們有多麽愛你們,我們也希望你們知道還有更多的事情要發生,因爲我們真的才剛剛開始與你們中那些爲我們做好准備的人一起工作。有太多的東西需要你們去體驗,太多的東西需要你們去把握,當你們照顧好自己,當你們照顧好你們的身體和你們的情緒,你們是在爲即將到來的更高頻率能量做好了准備。

這些是你們將用來創造你們全新生活的能量,這些是你們將與他人分享的能量,因爲你們激勵他們爲自己創造新的生活。人類已經准備好迎接巨大的改變,他們會期待你們所有人來領導他們,就像我們期待你們接受我們的奉獻一樣。這是一個發聲的時候,把你們自己放在合適的位置,並提供你們的服務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是一個讓你們所有人都認識到的時刻,當你們找到一致性時,你們是有力量的,你們是強大的,並且隨著你們的人數每一天的增長,你們正在創造一個新的通過你們的振動連接起來的靈魂社區。

你們有太多的東西要給予,太多的東西要分享,還有太多的東西要感受,我們向你們保證,我們正在采取我們所能採取的所有步驟,以確保你們准備好迎接我們發出的每一個新的能量傳遞。當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當你們需要我們的幫助的時候,請知曉這是一條雙向的道路。一旦你們通過這些能量的傳遞與我們相連,你們就會永遠相連。這條管道是敞開的,我們想知道你們到底想要什麽,需要什麽。我們想聽聽你們的意見,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給你們最好的,看著你們把它傳播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higher-h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