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地球上的爬蟲人

問:你們能否給我們講講地球上的爬蟲人?


光之兄弟:可以。他們不屬於你們的世界,也不屬於類人家族。

宇宙是分成若干區域的。昴星團和天琴座的居民屬於龐大的類人家族,而此外還有一些與你們截然不同的存有。這些存有被類人存有所吸引,因為類人存有能帶來他們所缺少的東西,能提供他們在自己內在深處所尋找的答案。

爬蟲人也是由源頭創造出來的。現在地球上還有一些爬蟲人,他們並沒有全部離開。

他們對生命的看法與你們完全不同。他們在科技方面非常發達,甚至能給自己製造出和你們類似的身體,因此你們難以識別出他們。隨著你們在感知振動頻率方面取得進步,你們會更容易認出他們,會毫不懷疑地知道某某人的振動是屬於聖光還是屬於黑暗。

目前除了爬蟲人以外,還有許多你們尚未發現的其它存有生活在地球上。要知道你們這顆行星很"令人垂涎",遠超出你們的想像。這是因為她能讓存有們獲得非常廣泛、豐富的體驗。比如所謂的"吸血族"就是以地球上廣闊的情緒場域為食的。

這些存有被創造出來自有其用途。他們是你們的暗光兄弟。只要你們在聖光的頻率中振動,他們就完全無法傷害你們。或許可以說,他們主要是為那些剛開始具有某種覺知、還很脆弱的靈魂而存在的。

目前在你們地球上生活著來自宇宙各個區域的許多存有。他們中有一些是來自於和爬蟲人相似的世界,如今也穿上了人類的肉身。可以說他們是爬蟲人的近親。爬蟲人主要是用這些人做試驗。他們能在振動上感知到、找到這些人。

對一切事物都應通過其振動頻率來加以識別,因此你們一定要讓自己的感知力變得更加敏銳。

你們已經開始感覺到某些走近你們的人讓你們很不舒服,儘管他們什麼都沒對你們做,沒對你們表現出任何攻擊性。實際上是他們的振動狀態讓你們感到不適,正如你們的振動頻率也會讓那些與你們狀態相反的人感到不適。在那些人背後的確存在著爬蟲人,雖然他們自己可能不知道這一點。

"灰人"用來做試驗的,主要是來自和他們相似的世界並選擇轉生於地球的存有。"灰人"能通過那些人的振動頻率、聲音認出他們。然而那些擁有人類形體的存有並不知道這一點,他們為這些"劫持"事件感到痛苦。

儘管某些存有讓你們覺得不舒服,但你們完全不用害怕他們,因為你們的振動頻率與他們不同。你們更多地是在聖光的頻率中振動,而不是在黑暗的頻率中。


問:我們只會被你們"劫持"(譯註:指從地球上被帶到飛船上),對吧?

光之兄弟:可以這麼說。不過以後我們會向地球人類現身。你們將會發現來自銀河系、甚至宇宙許多區域的兄弟們。

在各類存有現身的初期,你們要保持警覺,要感知那些存有的振動頻率,要向他們發送大量聖愛,而你們會得到回應。如果你們發送的聖愛被發送回你們這裡,那就說明你們沒有搞錯—對方確實是聖光存有。

請保持希望和信心。銀河兄弟大量現身的時刻就快到來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103278524828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