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新能量創造了新挑戰》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非常了解你們在地球上面臨的挑戰,以及面對這些挑戰所面臨的困難。我們不是在談論身體上的挑戰,而是你們需要採取的行動。我們正在談論的是大多數成年人甚至在你們小時候都沒有意識到的挑戰。即使他們知道你們面臨挑戰,他們也不知道如何為你們提供幫助。他們只是希望你們快點擺脫困境,以便因為看到可愛的孩子遭受的痛苦而不再感到內疚,沮喪或悲傷。

這是一個世代相傳的問題,是一個由父母傳給後代的問題,因為在學校或你們的宗教信仰中並未談到生活的真正挑戰。他們更關注於你們是否具有生存能力,以及你們是否會以某種方式犯罪或使上帝沮喪。這些是你們以較低的意識水平進行操作時面臨的主要挑戰。不管從事什麼工作,大多數人都有能力壓抑自己的情緒以完成工作。

你們的情緒變得越來越壯大,越來越強烈,越來越有力,因為它們必須為了你們的發展而發展。人們無法像以前那樣忽略自己的情緒,因為這些能量使你們無法忽略自己內心的那些情緒。這就是毒品和酒精在你們的世界如此盛行的原因。那有什麼解決辦法呢?我們看到的解決方案是,集體覺醒中的你們必須是那些為他人樹立健康榜樣的人。你們必須樂於談論自己的情緒,甚至公開表達自己的情緒。

當你們分享自己的故事並向他人講述你們在生活中情緒上所面臨的掙扎時,你們允許他人這樣做,並向他們展示如何正確地做。你們的世界需要領導者以這種情感去表達和談論情緒,而不是所有人都需要任何其他類型的領導者。

人們需要知道自己並不孤單,而且他們目前處於絕望的境地,其中不包括任何種類的藥物或任何能夠減輕痛苦的物質。我們再次呼籲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帶領自己前進,向他人證明,如果你們願意感受到自己的內在感受,那麼都將面臨任何挑戰。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