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感受處於順勢之流中的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系。


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分享以下信息。我們已經注意到你們所有覺醒的人都在以非常美麗的方式處理你們的情緒,我們注意到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了解這些情緒是多麽的強大和重要的,因爲你們逐漸擴展你們的意識並成爲你們的更高自我。在許多方面,你們正在把自己從被那些不想要的、低振動的情緒的束縛中解放出來。

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在沒有包袱的情況下自由翺翔。你們在那裏要做的就是認識到,你們永遠不會比你們感覺到的東西更強大,無論它是什麽。當你們讓情感的能量流經你們時,那就是你們最強大的時候。那是你們在流動中的時候,那是你們在那裏要認識到的。這其實與你們的想法、你們的所作所爲或你們的言辭無關。這是關于你們的感受。

當有人因爲自己是公衆人物而與公衆交談時,不要把他們說的每一句話都挂在嘴邊。相反,注意這個個體所持有的振動,以及他或她是否在流動中還是在提供阻力。你們想支持那些在流動中的人。你們想支持擴展,無論你們在旅途的何處。不管你們是否還有很多情緒要處理,你們都在那裏創造著現實,那是你們理想的地球生活版本,你們只能通過感覺來做到這一點。

沒有足夠的時間和能量通過行動來完成。它真的是讓你們自己處於創造的流動中,處於你們想要體驗的現實版本中。任何你們在緊張和抵抗的時候,你們不允許能量流賦予你們力量。所以,如果你們想爲自己和他人服務,記住這一點。記住在你們感覺的流動中的力量,以及有時很有必要放下你們正在抗拒的任何東西,這樣你們就可以與你們感覺的任何東西處於當下了。到目前爲止,你們能感覺到比你們所允許的更強大的力量,並且你們能讓你們的情緒指引你們的旅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pow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