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和宇宙兄弟們的團聚

問:你們說將要向人類現身。請問這種現身是為了什麼目的?


光之兄弟:我們之所以會向你們現身,是因為你們是時候擺脫隔離狀態了。所有振動頻率相同、進化程度相同的宇宙之子們是時候相聚在一起了。

你們將會與其它星球、其它星系的兄弟們重聚,因為時候到了。你們無法再逃避這件事。儘管目前各國政府還在向你們隱瞞我們的存在,但以後他們將無法再隱瞞,因為我們會以有形的狀態顯現出來。

但在我們能夠現身之前,地球上得先發生某些事件,人們的意識得先發生改變。人們得接受目前在他們看來還無法接受的事。在這方面,人們會得到廣泛的幫助。

當然,你們這些光工已經準備好與我們見面,但和地球上的人類整體相比,你們的人數還是太少了,就像大海中的一滴水。

我們之所以告訴你們地球人將與全宇宙的兄弟們團聚,這並不是為了哄你們開心或讓你們更有耐心去等待,而是因為那是事實。

除了和宇宙兄弟相聚之外,地球人還將參與地球的重建計劃並幫助其它行星上的人類進化。

在你們能夠重新積極行動之前,會前往一些美好的世界休息一下。你們想像不出那些世界有多麼美妙—那裡充滿和平、安寧與聖愛,沒有對立與衝突。

以你們目前的進化水平,可能會以為那些世界就像天堂一般。但實際上那些世界也在持續進化之中,那裡的聖愛也在不斷變得更強大、更深厚。

我們曾經告訴過你們:聖愛有無限寬廣的音階。你們也許掌握了其中的幾個音調,但還無法掌握整個音階。


問:我們會到金星上去嗎?

光之兄弟:在前往金星之前,你們有些人得先完成各種任務。還有些人可能不會去金星,而是會去更遠的地方,去他們的靈魂要他們去的地方。不過當他們想去金星時,可以很容易去到那裡。

你們要知道:當地球向外界敞開門戶時,你們可以前往任何行星。剛開始時,你們會乘坐人造的飛船,因為那時你們還無法運用自身的潛能。

當你們準備好時,通向外界的門戶就會向你們敞開。不過你們會有一些猶豫和擔心,因為不知道會遇到什麼。

我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們:目前生活在地球上的很多人都會體驗到地球向外界的敞開。

請你們做好準備吧。也許你們很快就會驚喜地見到我們,但你們還要付出一點努力,還要有更多一點耐心和更多的聖愛!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個非常美好的場景—一些存有從外星來到這裡。我們投入了他們的懷抱。這擁抱具有難以想像的重大意義,它代表著兩個世界的融合。他們的聖愛與我們的聖愛不同。在這強有力的、極其美好的融合中,聖愛被大大加強了。

隨後到來的是來自銀河系各處的許多存有。他們與地球人擁抱在一起。這種融合轉變了一切。我們與他們相互發現、相互瞭解,不再有絲毫恐懼,只有純粹的歡樂,只有聖愛。)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04163270246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