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你們太重要了,不能讓其他人降低你們的振動頻率》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意識到自己,也意識到我們與我們這個廣闊宇宙中所有其他存有和集體的關係。我們知道我們關於每個其他個體和集體的目的是什麼,這是我們內心的一種很好的感覺。我們意識已經上升到第九個維度,這是一個頻率範圍,它使我們更容易在自己內保持這種意識。我們了解到,你們很難在第四維度上保持這種意識。

你們通常不會意識到自己應該如何與一天中遇到的其他人建立聯繫,並且你們並不總是知道如何與那些在你們的生活中持永久立場的人建立聯繫。因此,我們建議你們停下來並問自己一個問題:“我是誰, 這群人, 他們對我是誰?” 你們希望能夠了解你們的關係的真正意義,並且有時還必須了解與其他人或遠方的某些人建立關係是可以的。

有時,你們必須做出艱難的選擇,並自己決定人生中最合適的人。如果你們意識以比其他人更快的速度成長,擴張和發展,並且你們可以感覺到該是時候以某種方式,形狀或形式與該人說再見了,那麼這就是你們需要做的。現在,對方可能真的不想體驗這種分離或距離。在戀愛關係中,他們可能不想經歷分手,但這可能是因為你們以較高的頻率振動,並且它們被你們吸引,並且你們內在的能量振動更大。

有時你們必須與人建立界限以保持較高的振動,因為當他們沒有發現自己有能力以較高的頻率振動時,他們將盡可能多地尋求你們的時間和注意力。即使你們愛那個人,也總是可以在舒適的距離內愛他們。你可以發送愛;你會感到同情;你們可以為他們提供所需的空間,以便他們開始以更高的頻率振動,並在更高的頻率範圍內與你們保持聯繫。

或許你們永遠無法完全割捨某人,因為他們永遠存在於你們的內心,並且當你們隨時與感覺強大的其他人建立關係時,你們可以放心,當你們處在相同的波長時,你們會再次在一起。我們之所以告訴你們,是因為對於所有人來說,保持較高的振動對於整個團隊來說非常重要。你們為全人類所做的工作比為一兩個人所做的工作要多得多。因此,請記住這一點,並照顧好自己,設定健康的界限,並相信自己的感受。他們將始終告訴你們是否有人匹配你們的振動。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