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如果你們的第三隻眼睛沒有張開怎麼辦?》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不斷了解你們在地球上的進展,同時保持內在的耐心,因為我們了解你們真正在做什麼。我們知道,真正意識的增長和進步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實現的。這需要時間,而且我們知道你們一直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因此,當我們著眼於你們時,我們會懷著期望,我們會注意到一些進展,並且我們將能夠與你們一起繼續前進。

我們會注意到甚麼是有效的,並且將繼續保持這種氣勢(go with that momentum),而不是試圖迫使你們按照我們希望你們成長和擴展的方向成長和擴張。我們建議你們也要自己做到這一點。我們建議你們對自己保持耐心,同時也要知道自己實際上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我們還建議你們繼續以使自己朝著最終想要的方向最快的方向流動的能量繼續流動前進。

讓我們說你們想發展自己的心靈天賦和能力,並且你們發現自己可以感覺到能量,並且在與人合作作為能量治療者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功,但是你們還注意到尚未釋放你們的千里眼能力(unlock your clairvoyant abilities)。與其為你們沒有睜開大眼睛而感到遺憾,我們建議你們隨身攜帶能量流,這些能量對你們來說更容易流動。我們建議你們依靠已經出現的禮物,對你們有用的東西,你們確實有信心的技能。

並且知道其他一切都會在最合適的時機出現。你們不必在旅途中強加任何東西,但是你們確實需要相信一切都在為你們向前發展,因為事實確實如此。現在,你們知道我們正在為你們提供最大的進步,我們可能會在這些方面幫助你們,也許你們將更有可能利用自己擁有的動力,從而繼續朝著最容易的方向發展你搬進去。

從第三,第四到第五維度的這種轉換經歷確實很難。你不需要讓事情對自己變得更困難。我們以及其他像我們一樣的人,一直在努力為你們提供便利,而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尤其是在有你們的幫助下。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