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越來越快的新覺醒顯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系。


作爲地球上的一個集體,我們對你們的走向充滿熱情。我們注意到最近地球上有多少人覺醒了,我們感受到了他們的熱情,他們的興奮,他們渴望探索自己到底是誰,他們能創造什麽。新覺醒的人實際上在創造部門有一個優勢,一個你們這些已經覺醒了一段時間的人沒有的優勢。當你們所有人身上都有更快移動的能量時,他們正在這個時刻中意識到。

現在越來越快的顯化是可能發生的,他們會從以前從未嘗試顯化某件事而失敗中獲益。你們中那些已經覺醒了一段時間的人已經嘗試顯化,但沒有足夠多的成功次數,以至於很多人已經放棄,或者至少因爲他們過去在顯化上的失敗而開始夢想變得小很多了。因此,你們中那些已經覺醒了相當長一段時間的人實際上有很多東西要從那些剛剛覺醒的人身上學習。你們會看到他們走在快車道上,你們會注意到他們看起來是多麽容易,因爲他們並不疲倦,因爲他們不會像你們中一些覺醒得更久的人那樣被大量的重壓困住。

沒關係,這是可以理解的,但也是時候擺脫那些自我強加的枷鎖,認識到自己生活在一個全新的時代了。你們正在未知的水域中遊泳,你們對你們想要創造的東西有著比人類歷史上任何時候地球上任何時候都要強大的能量支持。准備好走得更遠,更快地顯化,並成爲你們一直都將成爲的大師吧,即使你們中的很多人已經在一定程度上放棄了。

有些人只是在等待轉變的完成,以便他們可以立即顯化所有的時間,但那些能感覺到你們的能量的人知道,這是創造模式的一個美麗的時刻。這是一個美好的時刻,讓你們的心,思想和眼睛都集中在衆所周知的獎項上吧。你們現在正處於你們世界上一個前所未有的意識進化之中,我們希望看到更多你們這些古老靈魂得到更多你們想要的東西。

你們中的那些已經被圍困了好幾次的人,需要新覺醒的人們現在爲這個聚會注入熱情。讓他們告訴你們什麽是可能的吧,讓他們給你們驚喜。當他們需要的時候,當他們請求的時候,引導他們,但是盡量避免阻止他們夢想太大,因爲如果你們這麼做,他們會證明你們是錯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faster-f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