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消除社會編程並變得更強大》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是非物質世界中的存有,我們尋找機會與任何人或任何集體連接,因爲我們對自己的本質如此好奇,如此無條件地愛著。我們想要了解我們是誰,作爲源頭能量存有,作爲所有存在,因此了解所有存在中的任何組成部分將永遠是我們衆多追求之一。我們把這些共同點看作是我們是一體的證據,把差異看作我們的力量。

由于我們的多樣性,我們作爲一個宇宙的集體會更加強大。多樣性讓我們能夠衝突,分歧,體驗無條件的愛,這就是我們真正的自我。我們也欣賞宇宙的多樣性創造了如此美麗的壁毯(tapestry),如此強大的萬花筒。事實上,我們在等待探索其他宇宙的機會,因爲我們知道我們將體驗更多的自我。

你們現在都有機會無條件地接受你們和另一個人之間的差異。你們可以擁抱人類集體中的多樣性,因爲它讓你們強大、有力量和有趣。但太久以來,地球上的人們都在尋求相同,人們都在試圖擊敗那些不同意他們的人。但你們也是天生好奇的存有,你們的人類同胞給了你們一個機會,讓你們更全面、更徹底地了解自己。

如果你們珍惜人性的每一個面向,你們世界上的每一個粒子,存在的每一個視角,你們會更加強大。你們沒有更強大的能力去擊敗那些,從你們的角度來看,所謂純粹的黑暗。當你們把無條件的愛反射回來時,你們更願意接受你們外在所看到的一切也是你們的一部分,而你們所看到的一切將成爲它的源頭能量自我。

撤銷社會性編程需要時間,也需要願意這麽做。所以當你們看到自己或感覺到自己在抗拒某件事或某個人時,你們就知道你們是注定要反抗的,而不是成爲一個擁有無條件的愛的人的真實自我。一步接一步地,一個情況接一個情況地,一刻接一刻地,你們會取消社會的編程,做你們真正的自己,你們會讓自己和全人類更加強大,同時也增加了你們與外星人接觸的準備。

你們現在生活在這個世界是有原因的,這個原因就是你們意識的擴張與成長,以及你們尚未接受和擁抱的一切。這一切都是爲你們服務的,但這確實需要你們的努力才能讓這項服務生效。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undo-soc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