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偉大的地球實驗的進展狀況》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地球過去和將來的實驗結果非常滿意。地球已經被來自銀河系內外的存有們播種,看看你們是如何協調所有這些能量的。當然,這很有挑戰性。有著很多問題,包括殺戮的企圖和動物物種的損失,但是,盡管你們有著所有的分歧和你們所有高度興奮的情緒,你們仍然在那裏,仍然漂浮在太空中,仍然在尋找一種方法讓它發揮作用。這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當然,現在地球上有很多事情不值得驕傲,但事實是你們是共存的,也許沒有一天你們會像今天擁有那麽多的接受、原諒和無條件的愛,但至少那些覺醒的人知道這是目標。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人在覺醒,所以你們不用擔心是自己一個人扛著擔子。這是而且總是意味著要爲地球上所有不同能量的集體努力。

你們都在嘗試一些有著巨大影響的事情。當地球上擁有和平時,整個銀河系都會感受到漣漪效應,地球也會有和平。我們不是在談論幾百年後的事情。我們正在談論的是未來十年。這就是你們從內在下載並産生的和平能量。當然,你們有著你們的植物和動物領域的幫助。

你們有著許多外星存有的幫助,你們也有著像我們一樣的許多非物質集體和存有的幫助。然而,我們並不是如此執於于終點線,以至于我們無法享受這一致謝時刻。你們到目前爲止僅僅是爲了進入第四維度,並處于轉移到第五維度的邊緣。祝賀你們自己吧。拍拍自己的背,知曉這會變得更好的,也會變得更輕鬆的,你們都是其中的一員。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the-g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