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從我們傳入的能量中獲得更多》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與你們這些在人類形態中的存有建立更多的夥伴關係,因爲我們知道你們願意與我們合作,因爲你們是提升整個人類集體意識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們需要你們所有人就像你們需要我們所有人一樣,因為我們提供的幫助會對人類集體産生某種影響。我們會見了這麽多願意在睡夢中來幫助我們的人,我們討論了如何通過接受更多我們必須提供給你們所有人的東西來更好地爲人類服務。

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裏,你們將感受到許多內在的指引,這些指引將驅使你們走出去進入大自然母親的懷抱,平靜你們的思想,並服從于當下。我們絕對需要更多的人類通過成爲你們此生注定要成爲的開放的容器來讓自己對我們開放。我們需要更多腳踏實地、以心爲中心、情感的、敏感的,作爲你們之所是的充滿愛、關心、富有同情心的存在的人類來調諧到我們所提供的東西,並將它傳播開來。

你們是我們的地面部隊;你們是我們在行動和身體形態中提供的愛和支持。僅僅根植我們所發送的能量就足夠了;這是對你們人類同胞的巨大貢獻。你們中的許多人甚至都沒有意識到自己在使用能量網格,但如果你們更加有意識地這樣做,你們會在一份出色的工作中感受到更多的快樂、更多的滿足感。我們希望你們對自己充滿信心,作爲你們世界上意識進化的領導者,如果你們能感覺到我們每天爲你們提供了多少能量,那麽你們就可以成爲人類的自信領導者,這是你們一直都注定要成爲的狀態。

當我們說你們在沒有做任何事情的情況下貢獻了這麽多時,請相信我們,但是當你們採取行動,當你們把我們給予你們的東西付諸行動,你們在周圍傳播了這麽多的愛和同情,全人類都能感受到,甚至那些抵抗它的人也能感受到。如果這個信息與你們産生共鳴,那麽每天花一點時間專注于向我們和我們提供的能量敞開心扉。其餘的你們不必去弄清楚,因爲你們會被如此神聖的指引去做那些你們要去做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receive-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