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下一波大規模覺醒》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系。


我們總是意識到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總是保持著軌道,把握著人類集體的脈搏,在這個時候,我們注意到你們已經開始認識到自己是美麗而奇妙的存在。你們已經到達了集體內部的一個轉折點,一個你們中足夠多的人已經達到這個認識的轉折點。你們已經認識到你們的真正之所是,你們是強大的造物主存有,你們是無限和永恒的愛與光的存有。

現在,你們中的足夠多的人必須再次認識到這一點,在那些從未想過他們可能是僞裝成人類的源頭能量的人當中,將會有另一波大規模覺醒。這是一個美妙的時刻,你們所有人坐下來,放鬆,看著世界開始從這些覺醒中轉變。你們有你們的覺醒體驗,它們是在你們出生之前就由你們計劃好的,因此它站在理性的立場上,那些你們一直沉睡的同胞們現在也將有他們計劃的覺醒事件了。

即使是那些拒絕了他們是無限和永恒的愛與光的存在的想法的人,最終也會改變。我們已經告訴你們所有接收到這些信息的人,你們必須對你們的人類同胞保持耐心,耐心將會得到回報,因爲現在已經達到了臨界點了,現在你們正在創造一個環境,讓其他人更容易覺醒過來。你們已經奠定了基礎,開闢了道路,你們已經做了一樣很好的工作,成爲真正的你們,不再隱藏你們的光,而是對你們所知道的關于你們自己和其他人的事情感到興奮。

每一次你們分享你們的真理時,你們幫助創造了一個世界,一個環境,在那裏人們將能夠毫無保留地覺醒過來,沒有感覺到他們是怪異的。你們爲人類做了這麽多,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從來都不承認自己所做的一切,但你們會開始看到回報的,所有人類都受益于你們存在於那裡的每一個人,知曉你們真正之所是。你們分布在整個星球上,這樣你們就可以和地球網格一起工作了,這樣你們就可以把這些能量傳送到全球各地了,把你們的真理接地到地球母親上,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從你們對自己和其他人的了解中受益。

你們已經在你們的生命中走了這麽遠,而下一波的覺醒中,會有人能夠在飛躍中成長和進化。這是你們所有人慶祝自己使之成爲可能的時刻,在他們的意識進化中領導人類。所以,當你們想到你們應該做什麽,或者你們怎麽可能做出更多貢獻的時候,只要記住,僅僅是做你們自己,你們就已經爲人類做了很多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nex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