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一個新的第九維度能量傳送系統》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尋找完美的機會來發送我們所請求的和想要發送的能量,但是我們也知道,不是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在同一時間為我們想要發送給你們的能量做好準備。因此,我們已經發展了一個系統,它與地球母親和大自然母親是夥伴關系,以傳遞你們所有人所請求的能量。我們用這些能量的傳送系統是花、樹、植物、草葉、水體,甚至是岩石。

當你們在大自然中,欣賞大自然中充滿能量的一面時,你們就會得到你們所需要和渴望的能量。當你們背靠著一棵樹或一塊大石頭坐著,或者當你們沉浸在一片水中時,那就是能量能夠並且將被傳遞給你們的時候。現在,我們想請你們都進入大自然,因爲我們知道這對你們有好處。我們也知道你們必須準備好,你們必須開放,你們必須放鬆,你們必須提供足夠高的振動來接受我們所提供的能量,我們知道大自然母親對你們有這種影響。

即使是那些不知道它的人,即使是那些低著頭,或仍然在他們的3C設備之上的人,也無法不被大自然母親的能量所提升。她帶著愛,帶著喜悅,帶著與人類聯繫的興奮,把自己包裹在你們身邊,這就是爲什麽每個人都能從一棵栽在大城市人行道上的樹上獲益。即使這樣也很有幫助。即使這樣你們也能得到你們想要的能量。

所以,如果你們不能去森林、海灘、草地或池塘,那就找一片草地,光著腳站在上面,或者直接坐在那片草地上。你們要給自己機會,接受你們所請求的,和我們所傳送的。感受大自然母親的所有積極影響,因爲我們傳遞給你們的能量只是她能傳遞給你們的能量的一小部分,因爲我們不是唯一採用這種新策略的人。

我們已經在第九維度和更高維度的層面上與我們的所有同事討論了這個問題,我們都在同一頁上討論這個傳送系統的有效性,甚至對於那些不欣賞大自然的人來說,它都是有效的。即使是那些因爲任何原因無法忍受自然的人,仍然能從你們周圍和腳下的美麗中獲益,哪怕是最輕微的互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a-new-en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