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大而美麗的事件即將來到行星地球》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和你們中的那些在覺醒狀態下對我們感興趣的人建立非常牢固的紐帶,非常牢固的連接。但即使是那些在覺醒狀態下不知道我們存在的人,有時也會在星光層面來拜訪我們。這意味著我們此時正在與數十億人建立連接,其中大多數人不知道這種連接已經建立,我們之間有著牢固的紐帶。他們醒著的時候不知道,晚上睡覺的時候卻非常清楚。

這對人類來說意味著,你們每天都在越來越接近準備好充分和開放的外星接觸。人類的思維確實需要時間來趕上能量上正在發生的事情,而這些不知道他們在星光層面與我們對話的個體仍然在他們的能量場中攜帶著他們對話的積極影響。在一個完美的時間裏,他們會在清醒的狀態下得到他們在睡眠狀態下已經得到的東西。

這是一個複雜的時代,你們生活在地球上,我們這些幫助者,已經同意爲你們服務,必須盡我們所能。現在,你們中那些在清醒狀態下接收我們的傳輸並與我們連接的人,在你們星際旅行層面時也與其他存有和其他集體連接,你們中的一些人記得那些交流,但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不記得了。當你們能量場中的東西滲透進你們清醒的意識,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也在等待那個時刻。

在地球上,這也是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爲你們擁有的所有這些都值得期待,還有更多。對人類來說,還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發現,地球上的一切都會變得更容易,因爲你們讓即將到來的重大而美麗的事件找到它們的方式。與此同時,我們知道你們有時找不到目的,或者你們掙扎著去享受地球上單調的日常生活。相信我們,當我們說在人類熟睡時所發生的每件事,你們會在地球上擁有的一些意識巨大飛躍,它們都很快就會到來。

你們所要做的就是過好你們的生活,不時地反省,然後當你們睡覺的時候,提出你們的意圖,當你們離開你們的身體進入其他恒星系統和維度時,你們記得發生了什麽。你們所擁有的樂趣和你們有朝一日要講的故事絕對會讓你們大吃一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