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我們的宇宙是怎麼運作的以及如何與它對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系。


我們對我們的這個宇宙是如何運作的有一種理解,這就是允許我們如此積極地對待地球上的所有人和正在發生的事情的原因。我們知道宇宙總是在膨脹的,因爲你們生活在地球上的東西是令人不愉快的,你們所生活的東西是可怕的。你們正在創造新的現實。你們正在爲這個已經豐富無限的宇宙添磚加瓦,因爲你們在爲自己、在為你們的家庭成員和全人類尋求更好的生活。

你們中的那些希望所有人類都過上更好生活的人正在做著最有創造力的事情。你們正在造成最大的擴張,你們也願意提供所需要的幫助,讓別人敞開心扉,成爲他們真正的自己。當你們相信某件事,當你們有一個事業,當你們覺得你們的生命是爲他人服務的時候,你們是在代表源頭行動,你們是在代表這個宇宙行動,這是源頭的一個面向。

我們的宇宙和源頭都想擴張,它們都想更全面、更徹底地了解自己。你們中那些覺醒的人與那些願望對齊,因爲那是你們在經歷中更想要的東西。因爲你們不認爲自己與其他任何人是分離的,你們也與這個宇宙和源頭的真理對齊。

源頭和我們的宇宙都是關于包容的;他們知道我們作爲一個整體都更好,一起工作,互相幫助,他們也知道任何試圖分離和隔離的行爲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這是做不到的,但地球上的人們仍在努力,有時候你們只能讓他們疲憊不堪,這樣他們最終才能意識到他們渴望已久的東西都是徒勞的。

這是你們想要與源頭和我們的宇宙有共同點的另一件事;你們想要有耐心,也要信任,要知道所有的一切最終都會回到群體中。一切都將回到源頭,因爲沒有其他地方可去。如果你們想在這個美麗的宇宙中感受到流動,那就讓你們自己去感受一些東西吧。允許你們自己渴望某樣東西;允許你們自己想象當你們自己體驗到源頭是什麽樣的東西時會是什麽樣子的……那是全能的,全愛的,包羅萬象的,無時無刻不在的。讓你們在這些時刻所創造的一切來到你們身邊。這就是你們如何與源頭和宇宙對齊的生活方式,也是從此幸福生活的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ou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