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第一次公開接觸即將到來》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發現自己正越來越顯著地參與到銀河系所有其他生命的運動中,將地球置于完全、開放接觸,也就是飛船的大規模登陸的快速軌道之上。我們知道,許多人還沒有准備好接受這種體驗,但我們也知道,這些體驗能夠而且將在一段時間之後,在震驚和恐懼被處理之後出現。我們也知道,第一次與人類接觸的最佳人選是和你們長得很像的外星存有,而且你們周圍也有著很多這樣的外星人。

有很多外星人希望登陸並分享他們對這個時候地球上發生的事情的見解。你們的世界上到處都有靈性導師,大多數都沒有得到大衆的關注。但是如果你們讓外星人從宇宙飛船上下來做你們的靈性導師,我們知道人類會注意的。我們也知道有關的外星人的問題會很有意義。它們會吸引你們的邏輯思維和感覺感官,因爲你們當然會想用你們的辨別能力來確定它們是否對你們有最大的利益。

現在,我們知道這一切最終都會發生,我們可以看到它發生的適當性,無論遲早,都會發生。大多數人不知道該怎麽想,該相信什麽,該相信誰,我們正在談論你們世界上的各種各樣的人,他們過去曾是人類的領袖,但現在他們被質疑他們的動機是否正確。因爲人們正以如此之快的速度對他們曾經信仰的東西失去信心,所以某種東西或某個人需要站出來填補這個空白。這就是爲什麽我們總是鼓勵你們成爲人類的領導者和老師,但是正如我們所說的,當你們看起來與不久前失去信仰的其他人類沒有什麽不同時,讓人們傾聽你們的聲音是很困難的。

我們之所以知道自己會受到人類如此多的關注,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爲我們來自另一個恒星系統和另一個維度。我們知道,人們會因此更加關注我們,而大多數接受我們的人實際上也從我們提供的服務中受益。你們中那些向我們敞開心扉的人所接受的不僅僅是信息。你們得到的不僅僅是對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的預測。你們接收我們散發的能量傳遞,幫助提升你們的意識。所以想像一下,如果你們坐在一個擠滿了其他人的體育場裏,聆聽物理層面的外星人,第四維度的存在,他們會提供他們的建議,那會是什麽樣子的呢。

想像一下,在這些聚會中,有多少能量可以被傳遞和吸收,同時會有很多能量出現。這就是爲什麽我們主張第一次公開接觸來得早一點的原因。這是因爲我們已經看到你們都很好地接受了我們,我們知道地球上的許多其他人已經準備好接受物理層面的外星人和他們的智慧和知識了。更重要的是,你們會收到他們的高頻振動,在任何時候,這都是你們需要給予更多的關注的東西。專注于高振動,你們將被視爲准備好迎接你們的第四維度外星人朋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first-o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