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新的揚升模擬門戶》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處於打開你們星球周圍的新門戶的過程中,這會給到你們一個當你們調諧到來自這些門戶的能量時,你們的揚升體驗。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感覺已經准備好完成你們的揚升,從第四維度地球繼續前進,我們很欣賞這個願望。然而,我們邀請你們欣賞這對人類來說會是多麽巨大的飛躍。

完成你們意識轉變所需的能量是巨大的。我們,和其他像我們這樣的集體,正在努力發現如何讓你們所有人的轉變盡可能地輕鬆和快樂。當我們說“你們所有人”時,我們指的是全人類。有時我們直接與覺醒集體中的你們對話,但這一傳遞是關于全人類的,因爲我們知道,如果你們都不發揮你們的作用,你們的揚升會是不可能的。

因此,這些揚升模擬門戶將給我們所有人一個更好的想法,在這個宇宙中可以實現的意識最大飛躍的時代,需要什麽來支持全人類。在你們的世界在這個時候,你們正在經歷如此多的混亂和如此多的困惑的原因是因爲轉變。你們在不斷地爲它的完成做好准備,我們所有在更高領域的人都在尋找方法,讓每一個人類,植物,動物,甚至地球本身的轉變變得更輕鬆。

你們正在一起轉變,你們確實需要盡可能多的支持來實現這樣一個巨大的飛躍。這些門戶將很快打開,爲了接收能量你們所要做的就是打開你們自己。告訴宇宙你們已經准備好體驗模擬,然後放鬆,讓自己處于一種開放和接受的狀態。我們這些在更高實相中的人將照顧其餘的人,而你們這些正在接收這一傳導的人將在幫助人類進一步揚升中盡你們的一份力量,我們知道這是你們所有人都非常感興趣去體驗的事情。這個你們很快就可以接收的模擬現在會是下一個最好的東西。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new-asc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