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的靈魂的成長方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讓自己擺脫困境,因爲我們在靈性上沒有像現在這樣的進化過。我們知道,從靈性上來說,我們已經離我們曾經的地方走了很長一段路,我們可以回顧我們的進步,並對遠離我們進化程度較低的狀態感到非常高興。但是我們也可以選擇爲沒有像我們現在這樣進化而感到難過,當我們在物質形態中,當我們在較低維度中時,你們也可以選擇對自己這樣做。

你們必須決定看看你們現在之所是,並爲自己走了這麽遠而感到高興,而不是爲你們曾經是誰或你們過去可能做了什麽而感到羞愧,這也可以追溯到你們過去的生活。在過去的生活中,沒有人是聖人,而這正是靈魂成長所需要的。你們必須能夠原諒自己所做的事和你們曾經是誰,這也使得你們更容易原諒別人現在是誰和他們正在做的事。

生活在一系列不同的過去生活中,會給你們更多的機會去同情,去體驗,去感受情緒,那些你們不可能在一輩子都經歷過的事情。這就是爲什麽你們都有這麽多不同的過去的生活來建立。這就是爲什麽你們有可能在一生中成爲更高的自我。你們正在從所有那些過去的經歷中吸取教訓,所有那些你們過去生活的方面。他們都有助于你們現在的樣子,這是一件好事,即使你們在過去的每一次生命中,或者在這一生的每一個時刻中,都不是一個好人。

我們邀請你們選擇一條更爲你們服務的道路,那條道路就是放下你們對你們曾經是誰和你們做過什麽的依戀,從那些經歷中獲得成長。接受這一切,因爲這一切都是爲了幫助你們,並爲你們自己的進化感到驕傲,爲自己從曾經的地方走了這麽遠而自豪。你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你們自己選擇的,即使是你們一生中做過可怕事情的時候。你們的靈魂想要擁有這些經歷,你們的靈魂比你們的自我判斷更清楚。當你們可以放開自我判斷,你們就可以放開你們對他人的判斷,這是非常解放的,會把你們帶到越來越高的意識層面。

相信我們,因爲我們已經到了你們現在的所處地方,我們知道到達你們要去的地方的最輕鬆的道路。這是一條放手、寬恕、同情自己和他人的道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you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