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拆除社會的控制系統》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熟悉你們在地球上所擁有的系統,那些被設計用來維持秩序的系統。你們建立這些系統的時候,你們的世界比現在要混亂得多。今天你們所擁有的是一個更不人道的時代,一個更加野蠻的社會的最後殘餘,你們擁有同樣的工具來保護自己免受混亂,困惑和野蠻人的傷害。實際上,你們並不需要像你們的世界上那麼多的秩序和控制。

你們已經擺脫了對你們的日常生活的監督,然而,你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暴露在你們的身份,信仰,你所購商品,那些你們只花幾個小時相處的人,等等,這是人類曆史上前所未有的。這對覺醒的普通人意味著什麽呢?這是否意味著你們必須拆除控制系統呢?這是否意味著你們必須成爲一個無政府主義者,或者你們只是應該意識到那些控制著你們的人正在收緊他們的控制,他們將無法永遠保持這種緊抓的控制。事實上,他們將無法維持更長的時間了。

你們不必太擔心,也根本不必擔心這些處于權力位置的人,因爲這一切都將要結束,你們正看到的是他們最後的嘗試,他們想要對你們施加更多的控制。你們可以根據需要解釋這次的傳輸。我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將以一種特別的方式來解釋它,這對我們來說是好的,因爲無論你們認爲我們指的是什麽,你們都需要放鬆一些。

它服務于你們每一個感到被壓迫的人,通過相信有人比你們更能控制你們和你們的生活,來擺脫你們強加在自己身上的枷鎖。你們只要繼續照料你們自己的花園就行了。你們只需要密切關注你們自己的振動,沒有什麽能說服你們去降低它。你們必須放開受害者/犯罪者、被壓迫者/壓迫者、被奴役者/奴役者的模式。如果你們執著于它並繼續保持這種心態,你們會讓它在你們的世界上持續更長的時間。

能進行控制的現有系統正在從內在拆除,之所以要拆除的原因是你們身上擁有了更高振動的能量。不會是因爲有人發動了一場革命。這是因爲你們保持了足夠高的振動,在那些更高頻率的能量中接地,繼續提升地球上的意識水平的工作。

你們集體的意識水平將永遠反映在你們的統治階級,你們的公司,你們的銀行,你們的軍隊,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對你們來說,現在對世界産生最大影響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傾向于你們自己的振動,讓拆除繼續自動進行,這是我們的建議,我們始終會把你們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dismantl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