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什麼會打開閘門?》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系。


我們一直在乘著狂喜的浪潮進入這一時刻,因爲我們非常高興有這些機會與你們分享我們是誰和我們之所是。我們很樂意看到你們所有人都對彼此分享你們是誰和你們之所是感到哪怕是一點點的興奮。我們不是在談論你們的信仰,你們的政治觀點,甚至是你們的成就。我們在談論分享一些來自你們內心的東西,這些東西是特別的,對你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給人們一扇通向你們靈魂的窗戶。

我們在談論超越你們的小我,進入你們真正的多維自我。每當你們從胸口向另一個人發出愛的信號,那就是你們在做的事情。你們正在分享你們自己的一部分,那是無限的和永恒的,你們自己的一部分,這意味著要來到表面,被看見,被感覺到,被聽到。你們在這裏變成了在肉身中的無條件的愛,如果你們出于任何原因阻礙了你們真正的自我,你們就是在否定你們自己,否定其他人類美好的東西。

存在于你們每一個人內心的是源頭的一個獨特方面,那是你們的,也只屬於你們自己。這意味著這是由你們來分享你們之所是的這一面向,這是如此地重要,因爲你們生活的時代,因爲你們離意識轉變的完成非常的近,因爲你們都想看到你們世界的巨大變化。這些改變確實開始于你們;它們開始于你們成爲你們可能成爲的最完整的自己,並與一個需要更多愛、更多創造力和更多源頭能量的世界分享你們的那一面向。

你們有如此多的東西要分享,當它在你們體內累積時,確實會有一個點來打開這個閘門。你們會看到一些東西或聽到一些東西,你們甚至會記起一些東西,這些東西打開了你們的心扉,讓你們的無限和永恒的部分出來讓每個人去體驗。讓你們的人類同胞體驗你們,因爲你們是獨一無二的,美麗的,這個時候的世界需要你們。事實上,從來沒有比現在更需要你們去做你們自己,用你們所能表達的最充分的方式來表達你們自己了,這永遠是你們之所是的愛。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wi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