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大角星集團】《持有轉變之光》

親愛的讀者們,我們和許多來自更高維度的人們一起,正在努力協助、提醒和幫助地球上的人們理解,一些深刻的事情正在發生,一些遠遠超過了表象和大多數人的理解的事情。


不管有多少“反對”某事物的戰爭發生,恐懼和分離將永遠存在于第三維度中,因爲第三維度能量包含了對兩種力量的信念,這兩種力量將永遠表現爲二元性和分離。記住,意識是形態的實質,因爲意識是一切的存在。

就個人而言,在全球範圍內,心靈會自動地從意識中提取物質。思想就是物質。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師們已經教導這個世界是個幻覺,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正確理解這一點。這個世界不是幻覺,它是一種完美的靈性表源頭表達。正是靈性世界的虛假催眠感構成了幻覺。

你們已經超越了三維生活。如果你們仍然完全處于第三維度意識中,你們將不會閱讀甚至理解這些信息。這可能會讓與家人、朋友、雇主以及完全沉浸在三維能量中的所謂專家在一起變得更困難。有時你們必須去“玩這個遊戲”,但在每一種情況下,你們都默默地堅持真理,你們給真理帶來了光明。

在許許多多生世中,每個人都經歷過恐懼、失落、折磨,偶爾也經歷過幸福。你們經歷了貧窮和富有,疾病和健康,殺戮和被殺。你們既是和平締造者又是戰爭販子。你們被教導,你們比別人更好,更有價值,並相應地採取行動,但隨後又重新體驗生活,在其中你們被認爲、也被視爲一文不值的。

宗教已經並且繼續教導每個人生來就被罪惡玷汙,直到通過某些三維的行動、話語或儀式而“得救”。

許多不同的經歷構成了每個人的實現之旅。即使是最微小的生命體驗也會擴展意識,成爲一個人的意識狀態。每個人在通往實現的旅程中都處于自己獨特的位置,所以你們可能會很想要從另一個人身上移除的負面體驗,很可能就是這個人所需要的,並在他們出生就選擇了這樣的靈性成長體驗。

這絕不意味著無視痛苦而大喊“這只是幻覺”。更確切地說,這意味著你們做了直覺引導你們去做的事情,同時要記住,一些比外表所顯示的更多的事情正在發生。總是讓你們的直覺在這些事情上指導你們,因爲對一些人來說,徹底失敗的經歷可能是他們靈魂計劃的一個組成部分。即使你們很容易找到更好的方法,也要尊重他人的自由意志。

你們已經准備好超越舊的三維學習方式,不再需要痛苦和苦難的體驗去學習你們已經准備好學習的東西。然而,過去的舊的痛苦經歷常常會形成稠密能量的口袋,並伴隨你們很長一段時間。你們已經付出了你們應該付出的,如果你們選擇的話,你們可以去學習,進化,並准備好進入靈性賦權,但對大多數人來說,它包括一個時期的釋放和清除剩余的舊能源口袋。

靈性上的賦權帶來了作爲一個三維人類生活時所沒有的自由感。它是一種無懼地接受或拒絕新聞事實、對錯的社會信仰、宗教教義等的能力,以及強加給人類的數百種被認爲是真理的其他概念。它是免于僅僅由義務、罪惡感或因爲別人認爲它是你們的“責任”而引起的行爲的自由。

自由就是放棄那些把某些工作、特徵和“職責”分配給某一性別或另一性別的概念。它知道,選擇愛誰或者和誰在一起都是可以的,停止僅僅是因爲他們的信仰可能不同而與人爭鬥。它是通過認識到你們不是一個必須取悅天上某個老人的無力的人來選擇你們的生活、信仰和行動的自由。

靈性自由不是以犧牲他人爲代價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是允許自己用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們已經完成了這項工作,並准備完全接受只有“一”,因此,沒有別的,你們只能屬于那個“一”。不要再繞著真理跳舞了,不用繼續上課和進行儀式,去引起一個與你們分離的神的注意。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做過這些事情,它們是你們旅程中一個重要而必要的方面。它們幫助你們進化到你們現在的位置,但你們不再需要形而上學的工具了。你們已經到達了一個地方,在那裏你們知道你們已經是你們通過他們所尋求的,直到你們能真正接受這一點,你們仍然在二元性和分離的能量中。

親愛的一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這是一個你們所希望、祈禱和渴望的巨大變化的時代,盡管它看起來不像你們所期望的那樣。越來越多的高共振能量的存在和整合正在影響所有人的身體、情感、精神和靈性身體——他們是那些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人和那些不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人。

人們正經歷著身體上經常來了又去的疼痛。對許多人來說,深沉而痛苦的情緒似乎不知從何而來。在精神上,整個世界都開始審視和評估個人和全球的信仰體系,這些體系似乎不再有效了。

因爲地球上越來越多的高頻能量的存在正在暴露出在生命中所隱藏和休眠的稠密能量,一些完全生活在三維能量中的人正以暴力和負面行爲表現出來。這是因爲只要長期埋藏、否認或控制能量表面,那些意識狀態的能量就可以很容易地與它們對齊。他們並不總是意識到他們行動的影響,因爲更密集的能量對他們來說是新的和有效的。

大多數人無法看到他們的指導上師、更高維度的存有、或已故的朋友和親戚,因爲更高維度的更高共振能量對大多數物理眼睛是看不見的。有些人帶著看到更高維度能量的能力進入了此生,但通靈並不總是意味著靈性的。警惕你們所接受的僅僅因爲有靈媒天賦的人說了的真理。要永遠相信你們的直覺。

當你們的個人能量通過靈性成長變得更高、更光明時,你們開始與更高維度的能量對齊。冥想成爲一種活生生的生活方式,而不是你們一天中的一個單獨的部分,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尋求安靜和孤獨,而不是你們曾經享受的嘈雜的活動。

允許這一過程在沒有個人干預的情況下展開,相信你們必須親自管理和控制一切,以便它根據某種靈性的概念是正確的。每個人的旅程和經歷都是不同的。開始真正地接受你們是地球上的一個神聖存在,爲一個世界帶來並持有轉變之光,而這個世界基本上沒有意識到它正處于向更高維度能量水平轉變的過程中。

要有耐心,相信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因爲我們知道事情不會在一分鍾內改變。神聖完美的實相是並且一直都是完全存在的,但是大多數人必須達到某種程度的覺知,才能理解或體驗。在大多數情況下,集體意識仍在沉睡,但每天都有更多的人覺醒過來,開始明白除了新聞報道之外,還有什麽事情正在發生。

大多數新聞來源相信他們所報道的,因爲這是他們被告知要報道的。直覺地選擇你們在意識中要接受什麽是你們的真理。你們這樣做的能力就是你們在這個時候被選中來到地球上的人的原因。不是每個想來的人都被允許來的。你們的力量和靈性的恩賜是考慮到在這些時期誰會在地球上的。

現在的時代與病毒、政治或過時的規則和傳統無關。這些東西僅僅是通過人類集體靈性進化,一個三維星球向更高維度轉變過程的側面。

無論它有多麽愉快,都不要試圖保持舊的事物。放棄你們生命中那些已經結束的部分並不意味著對朋友和家人“對立”。而是當你們每天做看似平常的事情時,簡單地讓它成爲你們最高真理的無聲的秘密。

沒有人需要知道你們內在發生了什麽,這是在你們和你們的高我之間的事情。那些樂於接受的人可能會感受到你們的能量,並被吸引到你們那裏去尋找你們所知道或擁有的東西。陌生人可能會開始問你們問題或尋求你們的指導,而這正是靈性辨別變得非常重要的時候。

總是從同情而不是同情的角度來服務那些向你們尋求建議的人(陌生人或朋友)。同情會讓你們與他人的能量對齊,而在同情中,你們在自己的能量中要保持著力量。與比你們更稠密的能量對齊會讓你們感到疲憊和困惑。這對于那些在指導領域工作的人來說尤其重要。

要知道,在做出選擇去擁抱和生活真理之後,生活可能會變得更加困難,而不是變得更容易。這是因爲在選擇進化的過程中,你們允許打開你們在有生之年無知地爲自己建造的內在之門。這道門已經成爲靈性覺知的障礙,必須被移除。打開它們可以釋放它們背後的一切——那是所有舊的、完成的和需要清理的東西。

對于一個已經覺醒和有意識的人來說,日常生活可能會在身體、情感、精神和靈性上完全崩潰。他們常常到了一個地步,他們只是想回到一個他們對真理一無所知的地方,那裏的生活似乎要簡單得多,容易得多。然而,一旦一個人現在已經准備好理解的某個方面的意識被阻擋的門被打開,它就不會再關閉了。

試著記住,如果當你們認爲你們的靈性之旅進展順利的時候,掙扎和失敗似乎不知從何而來,它實際上代表著一種畢業,一種遠離,一種清除錯誤信念的轉變,這種錯誤信念現在表現在你們的外表上,你們不會意識到。

一個人永遠不能回到他們的舊的意識狀態,因爲神聖的意識是現實,所有存在的東西,因此它所能表達的任何小裂痕都將保留。黑暗不能在光的存在下重塑自己。

靈性進化是完全打開每一扇門和窗戶,消除每一個障礙,舉起每一個自我保護的盾牌來停止痛苦的旅程,但事實上,它只起到隱藏小我的作用。

允許你們是誰和你們之所是的現實再次在它的全部榮耀和表達中閃耀。

我們是大角星集團


原文鏈接:https://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