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預測、時間線和簡單的宇宙真理》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我們被允許的時候,我們給予你們我們所能給予的,因爲我們能感覺到什麼是你們所準備好了的,什麽會毀掉你們爲自己準備的某些驚喜。我們永遠不知道你們會爲自己選擇哪條時間線,因爲你們有那個選擇。你們可以選擇你們將要經歷的,但很多人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如果你們有任何機會在你們的人生旅途中導航與喜悅,自由和創造力,你們都必須接受一些非常簡單的真理。其中一個非常簡單的事實是,你們都會看到你們的振動以某種方式、形狀或形式反射回來。

現在,這個真理有時會在新時代和靈性社區中引起混亂,因爲有些人認爲他們不敢感受他們的悲傷、憤怒、恐懼或任何所謂的負面情緒。他們擔心,如果他們這樣做,他們會創造一些非常負面的生活環境。如果你們感覺到一些東西,不管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當它出現在你們意識的表面時,它已經在那裏了。你們感覺到消極情緒是你們放任它,給自己自由,然後選擇你們想要的感覺,你們想要振動的方式,你們想要創造的東西。

現在,我們明白,某些人會接受在他們的個人生活中,是否過著富裕的生活,是否有良好的愛情生活,健康,等等這些作為一個真理。但在這個群體中,有許多人相信,更多的全球體驗仍然注定要發生,就好像他們在一定程度上創造了自己的現實。我們在這裏告訴你們這不是真的。無論你們是從個人的角度還是從全球的角度來看,你們都在選擇你們的時間線。

現在,當你們躍遷到感覺更好的時間線,爲全人類創造更好的環境時,你們也有了目標和責任去帶著盡可能多的人和你們在一起。當你們樂觀,積極的時候,當你們對他們說的話是賦予力量的時候,你們邀請你們的人類同伴加入你們的時間線。你們可以通過看到他們內在的神性和潛力來賦予你們的人類同胞力量,這就是爲什麽當我們看到在你們的世界上發生如此多的預言和如此多的指責時,這對我們來說是如此地有趣。你們在那裏並不是僅僅爲別人的不良行爲而呼喊,並爲他們得到報應的那一天祈禱的。

你們在那裏看到你們的振動反射到你們身上,當它是你們不喜歡的東西時,把它作為課程進行修正。原諒自己,也原諒別人。你們要憐恤自己,也要憐恤別人。無條件地愛自己,把這種無條件的愛奉獻給別人,然後你們就會發現自己生活在一個別人也在這樣做的世界裏。那世界聽起來像個人間天堂嗎?這就是你們在這裡要做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predi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