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1年5月能量以及其含義》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向我們在第九維度的同伴們解釋,自從我們開始對你們産生更大的興趣以來,我們所見證的人類和你們的靈性進化,並且我們已經能夠基于我們所講述的關于你們的故事招募新的集體,新的理事會,新的非物質生命團體。天琴座系統,獵戶座系統,Antarian系統和仙女座系統都有新的群體,他們現在都完全被你們迷住了。他們對你們的旅程以及如何幫助你們很感興趣。

所以,我們作爲一個超級集體走到一起,就如何爲你們服務交換意見。我們對注入的新思想、新能量、新觀點感到非常高興,我們希望在5月份向你們提供這些。2021年5月的能量將是多元文化的。你們將收到來自整個銀河系的所有信息,這些信息來自現在認爲你們是他們銀河大家庭一部分的存有們。我們已經注意到,在我們的第九維度同伴集體中帶來最具同情心的是一個真理,你們中的許多人從未知曉來自另一個人類存有的無條件的愛。

這個真理讓所有的集體都想用他們無條件的愛來澆灌你們,同時也激勵他們想出一些方法來解除那些自己從來沒有提供過無條件愛的人類的心靈封鎖。做這件事有一些非常令人滿意的地方,因爲你們更開放地去面對你們作爲源頭能量存有的真實身份。盡管我們現在離源頭很近,但我們仍然享受把無條件的愛傳遞到任何需要的地方的感覺。我們在人類內部尋找機會。我們尋找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然後制定策略去找到那些人和那些群體。

我們正在和你們所有人一起創造現實;我們正在共同創造它們。我們和你們的指導上師一起工作。我們與你們的高我一起工作。我們提出了一些場景,這些場景將點燃那火焰,那永恒的火焰,燃燒在你們每個人的內心。這是你們的一部分,你們的頭腦想去愛多于想去恨。它總是在那裏;它只需要有人或物用棍子戳它,點燃火焰。這就是五月能量對你們所有人的意義所在。為一場真正的愛的盛宴做好準備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may-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