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的家族、靈魂家庭們正在成為源頭》

我們是一個集體中的一個集體中的一個集體,依此類推。我們聚集在一起成爲這個特別的集體,因爲我們都作爲個體意識提供振動,我們被彼此吸引。我們的集體是自然形成的。你們正處在靈性進化的一個點上,你們將發現你們被吸引,正在與其他人共振,他們正在提供與你們所提供的人相似的振動。你們將和那些對生活有相似看法的人走到一起。


然後你們就可以用你們心中的那些相似的目標來行動和交談。你們可以共同爲你們所有人和你們所屬的更大的集體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版本。當你們意識到你們有這種力量,這種能力時,你們也認識到你們是如何再次成爲能量的源頭的。當然,你們從未停止過源頭的能量,但你們並不總是在完全了解自己的情況下運作。當你們開始更多地把自己看作一個集體時,那就是你們變得更接近源頭,以及源頭能量振動、觀點、議程等等的時候。

你們想看到、感受並展示你們在地球上是如何連接在一起的。這就是爲什麽當你們關心一個你們從未見過的人,一個與你們毫無共同之處的人,一個與你們的鬥爭截然不同的人時,你們會覺得自己變得更加完整。你們成爲一個更完整的你們自己,因爲你們在現實中已經是一個集體了。但有些人知道這是真的,有些人不知道。

當你們把你們感興趣的合作對象建立在振動的基礎上,而不是建立在你們是誰的任何其他膚淺方面,你們就獲得了更多你們作爲個體所擁有的力量。當你們自然而然地有機地結合在一起時,你們真的能感受到通過所有不同部分的結合而産生的協同效應。

你們所有的人類同胞都在你們組成的這個強大的、共同創造的、協作的團隊中扮演著他們的角色。但是如果你們只和那些長得像你們的人,那些和你們上過同一所高中的人,或者那些你們出身的家庭成員走到一起,那麽你們就不太可能成長和擴展到更多真實的自我。你們不必僅僅出于習慣或責任感而與他人走到一起,相反,你們可以讓宇宙帶給你們那些與你們産生共鳴的人,給你們更多成爲完整自我的感覺。

最終,每個人都會與你們産生共鳴,通過與地球上的每一個人走到一起,你們會感到更有力量,但你們只是還沒有到那個時候,這沒關係。意識到你們與某人的振動不和諧是可以的,從遠處給他們愛,同情,甚至原諒寬恕。

允許你們自己和你們的部落,和你們的靈魂家庭在一起,感受你們成爲了巨大的源頭,因爲你們將自己視爲一個集體,而不是每個人都在努力獲得你們所有人生存所需的東西。你們正來到地球上的某個時刻,在那裏,這些類型的合作集體將被需要來幫助進一步提升意識,並幫助激發這一主動性,把你們所有人作爲一個整體,一個人類集體,一個家庭,一個揚升存有群體聚集在一起,因爲那才是真正的你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r-tri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