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爲新地球而興奮》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看到如此多的人類回到他們自己穩定和希望的地方。我們注意到,當在人類集體意識中有任何類型的改變時,我們已經注意到,更多的人已經根植于他們最近的物質身體中,並獲得對地球上即將到來的事物的興奮。我們知道你們在你們的世界上經歷了一段非常艱難的時期,這場流行病,它已經持續了一年多了,比大多數人認爲它會影響你們所有人的時間要長得多。我們知道,由于你們所面對的逆境,你們正變得越來越真實,但我們也知道,靈性成長往往不是人類的目標。

人們尋求舒適、可預測和快樂。人們尋求愛、富足和自由,很多你們曾經認爲在你們的世界裏是理所當然的東西現在已經很難得到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追求自己的夢想,甚至按照自己習慣的方式生活,都變得困難得多。現在,正如你們在隧道盡頭看到的光,我們看到了大流行實際上爲人類服務了多少。它讓人們分清輕重緩急,審視自己和他們的關係、工作和選擇。

這就是你們首先共同創造了它的原因。你們想放慢腳步,甚至在某些情況下停下來,評估你們自己和你們的生活。現在這麽多人已經從他們的根脈輪中清除了這麽多,你們已經准備好從底層建立一個新社會和一個新地球。你們有如此多的穩定,因爲你們被迫面對問題,創傷,和卡在你們海底輪的能量。

有了這個堅實的基礎,你們將自信地作爲一個集體和作爲這個人類集體中的個體而向前移動,你們將創造一個世界,它將開始代表生活在第五維度星球上的第五維度生命。但現在是一個興奮的時刻,因為自從這一切開始,你們在清醒和睡眠時一直都在共同創造,所以你們不得不放慢腳步。

願你們從現在開始,在前進的過程中,都能找到放慢腳步的能力。讓它成爲一個有意識的選擇,你們將會比當它是一個無意識的選擇並且感覺被強加在你們身上時受益更多。停下腳步,聞一聞玫瑰的芬芳,同時也看看你們自己的內心,因爲你們現在在你們的內心中擁有你們需要知道的一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get-exc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