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對世界和宇宙的影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跟隨人類的進步非常感興趣,因爲它幫助我們在涉及到我們的教導和能量傳遞時獲得這種反饋。我們知道誰在接收我們的信息,誰不接收我們的信息。我們知道有些人有意識地去接收,而有些人則沒有。我們知道有些人能吸收這些話語,但不能吸收能量的傳遞。因此,我們能夠繪製出每一組人類的進程圖並做出調整。我們看著你們成長和進步感覺到了如此多的樂趣,因爲我們可以看到我們正在大力送出的能量去影響你們所有人。

你們都沒有這樣的能力,這很不幸。不幸的是因為你們不能一直看到你們是如何影響你們的世界的,因爲我們知道,如果每個人都能看到,他們會更清楚地意識到他們在向這個世界投放什麽。而你們中那些想要服務但不知道該做什麽的人必須相信,你們仍然對你們所思所想、你們所持有的意圖、你們所提供的振動、你們所說的話等産生影響。

你們必須把你們的信仰放在一種連鎖反應上,要知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會受到你們身上發生的每件事的影響,無論是內在的還是外在的。因此,如果你們真的想産生影響,請不要因爲你們可能看不到它們是如何影響世界和世界上的每一個人而猶豫做出那些充滿能量的調整。事實上,這裏有一個更好的方法供大家參考。做你們所做的,想你們所想的,說你們所說的,按你們的方式振動,因爲這樣做感覺很好。讓那一刻,你們與你們所表現出來的東西産生共鳴就足夠了。

讓你們的感覺引導你們,確保你們的感覺對你們很重要,因爲它們對你們和其他人都很重要;它們具象化了。它們是你們創造你們的實相的方式,你們的實相包括整個世界,整個宇宙的實相。如果你們看不到你們的影響,那就去感受一下。讓你們擁有足夠的感受,因爲你們已經足夠了。你們的存在很重要,當你們明白它對每個人都很重要的時候,你們可以釋放出更多的正能量。當你們知道它也會以某種方式、形狀或形式回到你們身邊,那是一個獎勵。

事實上,你們在當下感覺良好,這就足夠了,因爲你們在生活中所擁有的一切就是這個當下。你們有一系列的當下。繼續處在一個感覺良好的當下是比較容易的,這是一個你們正在提供一些高振動的東西的當下,這個當下應該是爲他人服務的。記住這一點。你們會從你們創造的動力中受益,記住其他人也會因此受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r-impa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