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UFO的揭露正在發生,這意味著什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和你們中的許多人一樣高興,在這個時候,關于UFO的話題正在被揭露。這種揭露已經發生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每次其他事情被揭露,你們得到了已經知道是真的東西的更多確認。那麽這對人類意味著什麽呢?當一個國家的軍隊公開宣布他們在天空中看到了他們無法解釋的物體時,這意味著什麽呢?

我們想要阻止你們中那些要把這視爲有意分散注意力的東西的人去那裏,相反,我們想要你們敞開心扉,接受這樣的可能性,這意味著更多的人類已經准備好去理解,你們在宇宙中並不孤單。在我們所處的地方,那就是受益。現在,你們中的許多人將非常興奮地與你們的家人和朋友分享這一點,他們認爲你們的信仰是非常奇怪的已經一段時間了,當然你們可以對自己的身份得到確認感到滿意。

但這裏更大的圖景是這些揭露事件變得越來越大,因爲這意味著地球上將發生一些大事。將要發生的事情將比人們對自己的信仰感到認同要大得多。許多人都想知道,強大的國家的高官何時會公開討論與外星人的接觸。你們現在正在進入那個時代,你們可以放心,這一切都意味著未來將更多,越來越多。

總有一天會有外星人以公開的形式來到你們身邊。你們將能夠乘坐他們的飛船,去遙遠的地方,他們將與每個人分享他們的技術。這正在發生,這是意識轉變的一部分。現在,你們會想知道UFO、外星人和你們的揚升之間的關系。其實很簡單。你們需要知道,你們不僅僅是擁有大腦的,在一個星球上度過一生的肉體。你們需要知道,關于你們是誰,你們從哪裏來,甚至你們是如何被創造成爲你們一個人類的方式,還有著一個更大的故事。

這些問題的答案將擴展你們世界的意識。人們會開始用不同的方式思考問題,如果有什麽事情發生了,人們就會用不同的方式思考問題。它的到來並不僅僅是因爲一個人連續12天每天冥想12個小時,這是非常好的。這是合理的,這是通過外星人接觸發生的,而不是通過一些其他的靈性練習而導致某人的開悟。這是一種方式;這是一種體驗,但你們不必去獲得你們意識的擴展。它的發生是很自然的,它正在發生,這是對你們的反映。

你們都可以鬆了一口氣,因爲這是確鑿的證據,證明更多的東西正在到來,這些正在到來的東西正是你們長久以來想要的得到的。放鬆,微笑,深呼吸,因爲你們已經在地球上再次邁出了巨大的一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 : https://danielscranton.com/ufo-disc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