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人類避開了非常黑暗的時間線》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爲人類慶祝另一個裏程碑,因爲你們不僅繼續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也給我們一直在與之溝通的許多其他更高維度的存有和集體留下深刻印象。我們已經注意到,你們剛剛都已經越過了你們歷史上的一個點,在這個點上,你們可以作爲一個整體,在一個非常尖銳的左轉上,把自己置于一個更加黑暗的時間線上。現在你們已經通過了這一點,我們很高興地說,你們所處的時間線充滿了更多的光、更多的愛、更多的歡樂、更多的自由,以及每個人在他們自己的生活中一直在等待的更多東西。

這是一條豐盛的時間線,它存在于你們在最近幾周和幾個月做出的選擇中,這些選擇涉及到你們在你們的世界上已經發生了相當長一段時間的兩極分化的爭論。好像世界的重擔已經從那麽多人的肩上卸下,你們才有了新的生命。你們可以活著;你們可以讓別人相信他們想去相信的,因爲有足夠多的人明白,你們不必都同意什麽是現實,或者你們正在經歷什麽樣的現實。

你們不能強迫別人活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也不能強迫任何人在一個帖子上,用你們的方式看待世界,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這一點。你們已經感受到了呼喚別人的名字和試圖改變一個根本不想改變主意的人的想法是徒勞的。這樣做,你們已經升級了。你們現在處于一個更高的意識層面,你們已經爲每個人共同創造了更好的未來體驗,包括那些你們不同意的人。當你們停止試圖改變他們的時候,你們讓其他人擺脫了困境,正是在那一刻,他們才能改變,因爲你們不再與他們在能量層面上捆綁在一起。

每次你們評判某人或抵制他們時,你們都會讓他們退縮,每次你們和另一個人爭論時,你們都會讓你們兩個人處于較低的振動狀態。在那個較低的振動狀態下,誰能改變呢?誰能提高水平呢?所以,你們現在已經做出了這個選擇——你們中的足夠多人必須——要在和平與和諧中,而你們現在正處于最佳狀態。

你們已經發掘了人類如此多不同的美好未來,你們將帶著你們的人類同胞一起。任何想要踏上這段旅程並完成意識轉變使命的人都可以一起來。邀請每個人;當你們放棄試圖改變人們和試圖改變他們的想法時,你們也會上升到更高的意識層次,在那裏你們更有影響力。你們對自己的影響要遠遠大于你們對自己的言行的影響。

現在是時候開始把它拉到一起了,所有自我的碎片和地球上所有的派系。是時候通過內在的和平和你們周圍的和平來帶來下一個改變了。你們不斷向我們和其他所有人證明,你們作爲覺醒的集體,是那個幾乎毫不費力地帶來這些改變的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humanity-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