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比你想象的要強大的多》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你們地球上見證的每一天都越來越受到鼓舞,因爲我們看到有多少人正在放棄他們自己的現實體驗的教條教導。確實存在一些宇宙真理,而且許多個人、團體和經文也確實試圖把所有這些宇宙真理納入一系列教條教義中,而這些教義的追隨者必須爭相練習。這不是你們真正要做的。

你們在這裡是爲了擁有個人體驗並從中成長的,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個人體驗的很大一部分是堅持教條式的教導,以便你們以後能夠認識到,你們所堅持的真理並不是存在的全部和終結。也許正是一個人的體驗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被扭曲,也許是有意或無意地被腐蝕,但大多數人類在某個時間或另一個時間都執著於存在於自己之外的東西。而現在,在這個偉大的覺醒時刻,你們注定要尋找內在,尋找你們正在體驗的那一刻的真相。而這個事實可能與其他人在同一時刻所體驗的不同。信不信由你們,這沒關系。如果源頭只想要一個關於現實的視角,那麽宇宙中就只有一個存在。相反來說,有著如此多的存在擁有如此多不同類型的體驗,並根據這些體驗對現實做出如此多不同的結論。

我們想告訴你們,即使是那些個人的結論,一旦不再爲你們服務了的話,也會被一掃而光。你們也不是爲了堅持你們自己的教條信仰和真理的。很多都只是讓你們脫離了當下,或者讓你們相信先前的體驗,而不是眼前的一切,而這也不是源頭的意圖。你們都應該有自己的個人體驗,並根據這些體驗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版本。

一旦你們真正接受自己是一個造物主存有,生活在你們的世界裏並理解它就變得容易多了。所以我們對你們所有人說,如果你們不喜歡這個現實的某個事物,那就用它。用這些信息來創造新的東西,而不是試圖創造一個新的宗教來阻止這種事情的發生。你們比這些規則和經文都要強大得多,你們當然比任何你們還是其他人所持有的信仰都要強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are-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