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大角星人的技巧和靈性練習》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系。


我們已經見證了你們這些在地球上的人意識如此巨大的成長,你們願意在你們的日子裏花一點點時間去從事某種靈性練習。我們正在談論的是瑜伽,冥想,有意識的呼吸,以及你們在地球上擁有的一系列其他靈性練習,以保持你們與你們的身體和情緒對齊。

當我們處于大角星系統的物質形態時,我們最喜歡的一種靈性練習就是數數我們的祝福。我們會感受並表達真誠、真誠的感激、欣賞和感恩,感謝我們所能做的一切,當你們環顧四周,尋找生活中正確的東西或世界上正確的東西時,你們內心的感覺是一種美好的感覺。你們會自動提高你們的振動,你們猜猜是甚麼?當你們提升你們的振動時,你們會更開放地接受更多你們會欣賞的東西。

要做到這一點需要付出一點努力,因爲你們經常在爲一些你們沒有的東西而奮鬥,那些東西要麽是遙不可及,要麽是感覺離你們現在的位置很遠。因此,我們邀請你們使用大角星人的技巧,那就是欣賞你們所想要但卻還沒有存在的東西,在第一時間就存在的事實。事實上,如果它是你們所渴望的事物話,某件事、某個人或某個經歷的存在應該給你們帶來快樂。如果它不存在的話,那麽你們可能真的有一些東西需要去掌握。

但一切都是存在的,一切都是你們的一部分,這是你們在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的另一個技巧。記住,如果它就在物理領域,在那裏你們可以物理地體驗它,那麽它也在你們的內在。作爲一種靈性修行,你們能爲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在你們自己的身體裏感受,因爲你們自己的身體有太多東西要展示給你們了。

這就是爲什麽我們經常強調接地于你們的身體的重要性。接地於你們的身體裏,這樣你們就可以感受到你們所感受到的,這樣你們就可以感受到你們想要在物質領域體驗到的。我們向你們保證,如果你們在那裏接地足夠長的時間,你們會找到它的,你們會感覺更完整和更圓滿。記住,請把你們自己包含在你們所欣賞的,你所感激的東西中,因爲你們是無限的,永恒的,你們包含了你們內在的一切。因此,從邏輯上講,你們一定是值得欣賞的。

對你們的存在心存感激也會讓你們獲得更多的存在;它會讓你們擴展,成爲更多的你們真正之所是的源頭能量存有。我們相信每個人都需要爲之奮鬥。對你們來說,渴望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們知道,在得到你們想要的一切,然後感激它之後,那會是唯一剩下的東西。因此,我們建議你們多採用一些這樣的靈性練習和方法來生活在地球上,因爲我們知道它們是通往快樂的一條非常好的道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arcturi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