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光之工作者:改變這個世界》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總是在追求下一個角度,下一個隱藏的機會,向地球上的某個人揭示他們是誰,他們有什麽能力的真相。我們如此熱愛通過我們的能量傳遞來發送光的機會,並讓其他人接收到光。這是一次如此美好的經歷。這是你們所有人都能做得和光之工作者一樣好的事情。

你們在那裏錨定在光中,成爲光,並且傳播它。你們希望你們的世界有更多的光,大多數人都意識到這一點,但他們認爲擁有更多光的方法是消除黑暗。事實並非如此,獲得更多光明的方法就是去成為它,去傳播它,然後黑暗會被光明所遮蔽。突然,黑暗似乎減少了,每個人都感覺好多了。

我們邀請你們把目光投向世界上需要更多光的地方,並把它送到那裏。把光送到那些地方,而不是試圖找出誰應該爲眼前的黑暗負責,這樣你們就可以把那個人,或者那些人圍起來,把他們鎖起來。如果你們成為光並且經常分享光的話,你們會發現同樣的人開始來到你們身邊並且反射回你們所提供的東西。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來創造你們的實相,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來顯化一個不同的世界。你們可以通過改變你們所提供的並專注于你們所能做的來成爲你們的世界的積極力量。

你們不能同時指手畫腳。你們不能一邊想根除黑暗,一邊想扼殺它。這兩種意圖和行動是不相容的。你們必須聚焦在光上,因爲我們已經訓練自己成爲光,以便在行星地球上看到和體驗到更多的光。這並不總是容易的,也不總是有趣的,但是如果你們在早上起床的時候立志要讓宇宙給你們帶來成爲光的機會,然後你們同意在那些場景中你們將成爲光,那麽它會更容易發生。

我們也不認爲你們能在掙扎的同時傳播更多的光。所以你們希望你們做的是簡單和有趣的事情,而你們的日常活動也在尋找這些機會。你們本質上是在對宇宙說你們想改變世界,你們願意改變世界,你們也承認你們事實上可以改變世界。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就會開始一種趨勢。

人們會注意到你們,問你們,‘你們爲什麽總是微笑呢?你們爲什麽總是那麽高興呢?你們的秘密是什麽呢?“你們會告訴他們,他們會上船的,因爲你們沒有向他們推銷宗教,甚至哲學。你們只是在解釋你們所做的以及它是如何爲你們的工作的,這是引導人類進入第五維度的最好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lightwor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