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這就是你們轉變意識的方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會放下那些在能量上壓迫我們的東西,以便我們能夠提升到第十維度,在那裏我們將更廣闊,我們將比現在更了解自己是源頭能量。當你們以一種特別的方式集中注意力時,你們所感受到的沉重,就是把你們壓在下面的重量,它阻止你們處于一個更高維度的狀態。

你們不只是有你們從前世或今生的過去帶來的包袱;在你們選擇一個特定的態度的瞬間,你們製造了包袱、沉重、障礙等等。當你們選擇去評判,去反抗,去對別人或整個人群懷有怨恨。在那一刻,你們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你們不自覺地阻止了自己成爲真正的自己。

你們做這些事情的很多原因都來自你們對生存的執著。你們的小我認爲你們必須創造邊界,建造圍牆,建造監獄,以使你們遠離那些壞的或有害的東西,那些威脅你們生存或者至少是威脅你們生計的東西。因此,這段旅程的一部分就是要放鬆你們對小我的恐懼感,如果你們不能通過拆解事物的過程(sectioning things off)來控制你們生活中的一切,那麽你們可能再次面對這些事情的恐懼感。

你們不需要爲了創造你們想要創造的現實而回避任何人或事情。如果有某個人或不想要的東西出現在你們的體驗中,請擁抱它。知曉他們在那裏是有原因的。知曉發生的事件或環境給了你們一個機會讓你們意識去成長,去擴展,去進化,去成爲更真實的自己。如果那個人是傷害你們的人或者你們覺得可能傷害你們的人,你們不必爲了過你們夢想中的生活而把每個人都關起來或者把他們從你們的生活中剔除。

當你們生活在這些小我概念和想法中時,你們就放棄了你們的力量。最好讓它過去;放開你們的批判。放下你們的怨恨。通過擁抱你們的負面情緒來釋放它們。這似乎是自相矛盾的,但事實就是如此。你們必須接受這一切才能超越它。你們必須體驗這一切,這樣你們才能進入下一個你們正在玩的遊戲。不要讓你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小,僅僅因爲你們的小我讓你們相信爲了生活是必要的,或者爲了按照你們想要的方式生活。

記住,你們在那裏是爲全人類服務的,只有當你們意識到你們之外的每個人其實都是你們的時候,你們才能這樣做。當你們意識到你們在那裏是爲了愛,給每一個人和每一種情況帶來愛,那就是你們成長的時候,那就是你們意識擴展的時候。那是你們減輕負擔的時候,因爲你們不能同時抓住這兩個。你們不能同時擁有愛和批判。你們只能選擇一個或另一個,當你們選擇愛,你們選擇光。你們選擇放鬆。你們選擇減輕你們的負擔,你們選擇走得比以前更高,這就是這段旅程的意義所在。

所以請記住這一點,當你們集中注意力時,請注意你們的感受。你們覺得變輕了還是重了呢?如果你們感覺更加輕盈了,你們的注意力就是集中在一種服務于你們的方式上,如果你們感覺更沉重了,你們的注意力就是集中在一種讓你們陷入困境的方式上。你們不想一次又一次地重複相同的場景,所以你們需要成爲所有變化的面向。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外在的一切都可以改變,你們可以開始擁有更多的樂趣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this-is-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