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更快地得到更多你想要的東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瞬之間意識到了如此之多,以至於我們必須挑選我們所關注的東西,以便把更多的能量放在我們想體驗更多的東西上。這就是爲什麽我們對你們所有人以及你們的表現如此積極的原因。我們知道,當涉及到人類時,我們可以專注於任何事情,但我們也知道專注於你們生活的任何方面會給我們帶來什麽。這就是爲什麽我們選擇專注於我們在地球上每時每刻看到和感受到的小小勝利。

我們也選擇更多地聚焦於你們中那些將要接受我們所提供的東西的人,而不是那些在振動上遠離你們所有人的人。我們知道我們的目標受衆是誰,我們知道誰會對我們提供的能量做出最好的回應。爲了最有成效,我們必須有選擇性地去做。現在,我們和你們沒什麽不同。想想你們每一天全天有多少資訊在你們的指尖上。你們必須選擇你們將要專注於什麽,並且你們通過你們的感覺知曉它爲你們服務,並且如果你們專注於它,有什麽將會降低你們的振動。

現在我們並不是說你們應該忽略一切和任何在本質上有問題或消極的東西,如果它發生在你們的內心。一旦它變成了你們感覺到的東西,你們就必須把注意力放在它上面,但你們不必把注意力放在那些你們知道會讓你們感覺不好的事情上。

如果你們沒有解決辦法,你們就不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問題上,原因是你們周圍有那麽多的存在、幫助者、朋友和祝福者會想出解決辦法。但是你們必須在一個高振動的地方才能接受這個解決方案,因爲他們會找到一個方法來傳遞給你們。但是再一次,你們甚至不會把它看作是一個解決方案,除非你們在你們想進入的更高振動空間中運行,它爲你們服務。

我們注意到,許多靈性上覺醒的人仍然沒有意識到他們的力量,當有人沒有意識到他們的力量時,他們會錯誤地把注意力集中在一些會降低他們振動的東西上,一些他們無法控制的東西上,他們甚至沒有用自己的判斷力來判斷這是不是真實的。你們必須相信你們的感覺,這樣才能瀏覽每天炮轟你們的所有資訊。敞開心扉接受這樣一個事實:你們可能需要改變你們對某件事的看法,但要始終以你們的感受而不是你們的想法爲指導,因爲你們所想的大多是你們被編程的。

你們的思想給你們的僅僅是重複和限制,但是你們的感覺是廣闊的,你們可以在一天的下一刻感受到一些你們從未感受過的東西。你們是強大的存有,但你們仍然在學習如何使用你們的力量爲良善,爲你們想要的,爲對每個人最好的而工作。如果我們能為你們帶來驚喜並給你們一份禮物的話,那就是,知曉你們是強大的存有,也要知曉你們選擇關注的事情。它確實在你們面前實現了。所以要有選擇性,這樣你們就能更快地得到更多你們想要的東西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get-mor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