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引領社會進入第五維度》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一個人試圖融入社會有一個很好的了解,我們也對某人發表違背社會規範的言論有一個很好的了解。我們也注意到,當你們中的一個人願意做你們自己,而做你們自己並不是對你們所意識到的社會規範的反抗。你們發現自己處在一個最佳的位置。你們允許自己成爲你們想成爲的人,而你們並不在乎別人怎麽想,這是最有效的。你們既不是一個墨守成規的人,也不是一個叛逆者。你們就是你們自己。

大多數人都會在生活中的某個時刻,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到達那裏。你們認爲你們應該是誰,或者你們父母希望你們成爲誰,你們就會蛻變。甚至有很多單身的成年人都在四處奔波,試圖成爲自己喜歡的性別想要的樣子。或者至少他們在做他們認爲他們喜歡的性別想要他們做的事情,看起來他們認爲他們需要尋找以吸引某人。

現在,在一個人的生命中,也會有這樣一個時刻,是時候審視你們是作爲自己生活在恐懼中的一部分來運作,還是作爲自己尋找快樂的一部分來運作。你們也有一種求生的本能,除了這種渴望融入或脫穎而出的人,他們是故意變得不適合的。生存本能意味著你們必須與他人競爭。這意味著你們必須遠遠超出足夠這個概念,只是為了以防萬一。這是你們的一部分,從來沒有真正感到放鬆,因爲一些不好的事情可能會發生。你們可能會得疾病,或者經濟會衰退。可能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會讓你們的生存處于危險之中。

我們正在和你們中那些很久以前就認識到生存本能的人說話,他們也已經蛻變了,所以你們可以簡單地追求你們的快樂。你們注定要生活在極樂之中,當你們早上醒來的時候,你們會充滿渴望和熱情,但是你們仍然會看到你們周圍的人生活在恐懼之中,這對你們來說非常困難。更難的是說服他們不再需要害怕。那麽,你們能做什麽呢?你們可以充實地過你們的生活,閃耀你們的光芒,邀請任何人和所有想和你們一起參加歡樂遊行的人一起遊行。

你們可以成爲其他人的榜樣,告訴他們如何像你們這樣驕傲地生活,不畏懼你們的凡人本性。你們已經進化到了一個不用太擔心生存的程度。你們已經進化到了不朽的程度,當你們能向別人展示不害怕死亡和不害怕別人的想法是多麽美好的感覺時,你們就能帶領社會進入一個新的時代,進入一個全新的維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leading-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