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是什麼阻礙了你的揚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與整個銀河系的所有存有都有著美好的關係,我們繼續尋求與整個宇宙的存有建立夥伴關系。在銀河系之外還有一些我們還沒有見過的人,我們喜歡擴展我們的意識去與任何我們能聯繫的人聯繫,因爲我們明白,當我們遇到別人的時候,我們是遇到了自己的另一面。

這是一個美麗而強大的實踐,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當你們能看到其他人代表你們的一個面向,如果你們對他們有成見,然後放下了你們對那個人的成見,你們就能在你們的靈性進化中取得如此巨大的進步,你們就能給你們的世界帶來你們所見過的最大的改變。

你們現在在地球上遇到的最大的問題是你們懷恨在心,你們感到與他人分離,你們的心中充滿了仇恨。讓這一切都過去,不僅會把你們作爲一個人類的集體聚集在一起,也會幫助你們站起來,你們想站起來。你們想要在一個更高頻率的狀態中存在,一個我們通常稱之爲“第五維度”的狀態。但是你們不能通過把你們自己看作比其他任何人都分離的狀態而達到那種狀態。

創造分裂會讓你們處于一種第三維度的心理狀態,並讓你們停留在一種第三維度的範式中。在很大程度上,你們出生在一個第三維度範例中,這就是你們在那裏要超越的東西,你們在那裏要揚升出來的東西。不要把它看作是讓別人因爲他們的不良行爲而逃脫懲罰。把它看作是成爲真正的你們自己的唯一途徑,那就是你們的高我,你們的第五維度自我。

我們之前已經說過了,我們將再次重申——停止等待你們之外的事情發生,把你們,認為只有其他被評選中的人,才能進入到第五維度。你們將視爲一個集體來做這件事,爲了真正體驗你們自己作爲源頭能量,你們必須讓其他人在場,因爲他們是源頭能量的一部分,因此,也是你們的一部分。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想知道,你們怎麽可能寬恕你們的同伴所參與的一些令人髮指的行爲。我們並不是要你們否認自己對那些令人髮指的行爲的感受,但我們請你們想像一下,在另一個輪迴之中,在一個你們與今天有很大不同的生世中,也許你也曾經是犯下那個令人髮指的人。

如果你們能寬恕別人,你們也就能寬恕自己,然後也只有這樣你們才能變得更加完整和合一。寬恕的關鍵不只是認識到寬恕別人就是寬恕自己。寬恕的關鍵還在于讓你們自己去感受那個人和行為總是要引起你們去感受的東西。

一旦你們清除了你們的憤怒、悲傷、仇恨和恐懼,那麽你們就處在一個可以寬恕的狀態,然後你們就放下了一些束縛你們的重擔,那些阻礙你們前進的重擔,那些阻礙你們揚升的重擔。當你們揚升時,你們會帶著其他人。你們樹立了榜樣;創建了範本。你們將成爲你們此生注定要成爲的老師和指導。

我們很抱歉,這並不容易,但創造這個版本的實相,這是你們的選擇。所以請記住,下一次當你們氣噗噗時,要知道擁抱它並超越這感受,而這在整個銀河系中是無與倫比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s-ho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