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不僅僅是財務重置、大規模逮捕和太陽閃焰》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意識進化的下一個階段非常有熱情,因爲我們感覺到你們在提升人類整體振動的過程中,正在拾起動力,朝著一些更巨大的飛躍前進。你們必須看到你們自己存在于這個你們是其中一部分的人類集體中,你們必須看到並知道你們的每一個想法,你們的每一個觀點,你們感受到的每一點點同情如何添加到混合中的東西,在這個人類集體的大湯鍋中的東西,以及你們都是其中一份子的意識中。

當你們看到你們自己通過你們冥想的時間,通過你們與大自然母親連接的時間等等,來影響人類集體的整體時,那就是你們能認識到你們的價值的時候。你們並不是所有人都會看到和接受得到成千上萬人的喜歡,數百萬的回復,或出售成千上萬的書,但你們仍然有你們的影響力,這就是爲什麽我們可以自信地說,我們看到更多為人類集體而來的巨大飛躍。這是因爲這個集體的每一個單獨的部分,以及你們作爲個體所做的事情。

你們不必等待全球金融重新啓動,大規模逮捕,太陽閃焰,或任何其他承諾給你們的人類所有問題的“答案”。你們不必等待這些巨大的事情發生的原因是因爲你們作爲個體在自己的生活中不斷前進。當你們在內心裡、甚至是沒有人知道地默默地原諒一個人,你們就已經加快了這個進程。你們給集體意識添加了一些以前沒有的東西,你們不僅提升了你們人類集體的整體振動,而且你們也向其他人展示了什麽是可能的。

原諒一個冤枉你們的人是可以做到的。對不值得同情的人付出同情心是可以做到的。無條件地愛一個人是可以做到的,即使他們的言行傷害了你們。當你們證明這不僅是可以做到的,而且你們已經做到了,你們不只是向那些立即受到影響的人證明這一點。你們已經向一個你們永遠不會在地球的另一邊遇到的人展示了一些東西,因爲你們都是連接在一起的。

我們都是連接在一起的,我們知道我們在進化。我們知道,我們改變了,轉變了,更加地成為我們自己,這樣做,我們就爲我們都是其中一份子的宇宙集體意識增加了一些東西。這意味著你們正在從所有在更高領域取得的進步中受益,我們也在更好地幫助你們,這是你們從你們與我們的連接中受益的另一種方式,但我們真的希望你們承認自己集體地推動了人類向前發展。

你們中那些覺醒的人是人類集體中的其中一個集體,我們稱你們爲覺醒的集體,因爲我們想讓你們感覺到你們是比你們自己更偉大的東西的一部分,你們與地球另一邊的人們聯繫在一起,而你們永遠不會遇見。你們正在一起改變,下一個改變將再次比全球金融重置,大規模逮捕,或太陽閃光更大,它更大的原因是因爲它來自你們的內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more-t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