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身為影響者的力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用我們的能量傳遞提升人類的意識。我們之所以知道這一點,是因爲我們能感覺到,我們能感覺到,當一個人的意識被提升時,沒有被提升時,我們都能感覺到他們所接受的東西。我們調頻到你們的頻率,以確保這些傳輸具有所需的效果。祂們的目的是讓你們更接近源頭,更接近你們的真實面目。

現在,當我們觀察人類時,我們看到你們世界上的人們在分享資訊,這些資訊並不一定是爲了提升觀察者或接收者的意識。這是善意的信息;它的本意是告知,但是很少有人考慮到分享的東西是否會提升那些收到文章或視頻的人的意識,那些觀點,那些被分享的人的觀點。當你們考慮是否要傳遞一些你們相信是真的東西,從現在開始,這是你們要問自己的事情。

捫心自問,接收到這些資訊的人是否會因此産生更高的振動,或者是否會産生相反的效果呢。人類現在比以往更需要的是人們關心的振動。你們需要關心你們的振動,你們需要關心那些你們正在影響他們生活的人的振動。在你們的世界裏,有些人被認爲是有影響力的人,因爲他們在社交媒體上擁有大量的追隨者。你們都是有影響力的人;你們都有能力發出一些積極的振動,或者發出一些消極的振動,或者發出一些可能只是中性的振動。

你們必須選擇;這取決於你們是誰,你們現在是誰。當你們有意識地做出這個選擇時,你們會更容易選擇去傳播那些高振動的東西,那些會影響人們感覺更好的東西,那些最終會提升你們世界意識水準的東西。分享知識,分享資訊,這些都是用來安撫饑渴的頭腦的行動,一個正在尋找答案,尋找解決方案的頭腦,或者你們所說的關於你們的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理論。

我們想讓你們思考分享能量,分享愛,分享任何可能比得到喜歡,評論和分享更多的帖子或觀點。投射到你們想看到更多回到你們身邊的世界,因爲正如你們中的許多人所知道的,這就是這個宇宙的運作方式。運用你們的力量來提升你們人類同胞的意識,你們不僅會更接近我們,因爲這是我們的意圖,而且你們也會更接近你們的真實自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r-pow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