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11月11日能量如何帶你們進入輝煌的2023年》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能夠向你們提供這份人類進步報告。 我們聽到你們在想,人類是否做得很好,你們是否讓自己有可能揚升到第五維度。 事實上,你們只需要問自己這個問題,因為人性永遠是你們的反映。 問問你們自己,你們是否覺得值得揚升,你們認為是什麼阻礙了你們現在的揚升。 你們的答案會很有趣。 但是,儘管你們有疑問,覺醒集體中有足夠的信念來在你們的一天中傳遞積極的振動。

你們正在影響著人類的其他部分,因為你們知道你們都在走向一個更好的地方,一個更好版本的人類和地球母親。 你們連接到更高意識的能力是這段旅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這就是丹尼爾在這裡一次又一次向大家展示的。 他已經向你們展示了什麼是可能的,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發現自己有能力做到這一點。 這就是我們所指出的11月11日能量的全部內容,它們仍然在你們身上。 你們仍然受益於那些支持你們在更高領域接觸到眾生和集體的能量。

當然,這些能量也在支持你們進入自己的內心,在那裡你們也會發現宇宙中的一切,每個人和集體。 你們現在正處於11月的中點,11月11日能量的尾端,你們已經準備好將這些你們正在與更高領域的聯系帶到下一個層次。 你們已經準備好進入冬至的能量,昂首挺胸,雙臂、心和頂脈輪全開,你們準備好引入能量、意識、智慧和教誨,將人類帶入輝煌的2023年。

2023年的潛力是巨大的。 你們將在個人和團體層面上看到人類內部更多的外星人接觸,並且有可能出現飛船的大規模登入,這將是你們揚升到第五維度的第一個多米諾骨牌。 它正在發生,正是因為你們願意連接到更高頻率的能量,這一版本的人類才有可能實現這一飛躍。 如果你們覺得此時你們沒有連接到更高的意識,那麼再次問自己為什麼。 你們相信這對你們來說是可能的嗎?當我們告訴你們這不僅是可能的,而且是隨時會發生的時候,你們相信我們嗎?

你們只想自己和有目的地達到意識的高度,你們能做到,你們會做到,因為你們是覺醒的,因為你們有這樣的願望。 擁有渴望總是你們告訴自己,下一步的旅程是不可避免的。 每一步都要知道,你們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一切都在按照計畫進行,你們正以適合自己和整個人類集體的完美時機揚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