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是高於一般水平的光之工作者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總是對能量在任何時刻如何影響你們感興趣。 正如你們所知,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的能量影響着你們作為一個個體,影響着人類集體,影響着地球母親。 你們一直在能量的海洋中游泳,有時某些能量會被放大,因為它們對人類的特定時刻具有更大的意義,當你們作為一個集體經歷影響你們的事情時,會有更多的能量被發送來支持你們。

想想能量療癒師是如何工作的。 他們有人帶着某種身體或情緒上的疾病來找他們,而能量療癒師會利用能量來幫助那些來找他們的人。 患有疾病的人首先是召喚能量的人,但他們自己卻無法接受這些能量。 因此,療癒師被要求充當管道。 這就是你們所有人為人類,為自己,為地球母親所做的。

你們是所有被召喚的能量的管道,因為你們是開放的,敏感的,並且你們足够照顧自己,能够讓這些能量流過你們的身體。 這對普通的光之工作者來說可能是一種負擔,所以你們經常被要求成為一名高於平均水準的光之工作者。 你們需要通過補充水分、清除負面情緒和負面思想來照顧自己。 你們需要休息,冥想,花時間處於大自然中。 你們要照顧好你們的人際關係,吃得好,當你們做到這一切時,回報的是你們更健康。

而且,通過在你們的身體中運行這些能量,你們可以得到更多的樂趣。 你們可以享受到地球上每個人都在乘坐的第五維度之旅,並在完成轉換後預覽每個人的體驗。 如果你們正在接收這則訊息,那麼是的,你們是一個光之工作者,是的,你們被召喚成為一個高於平均水準的人。 不必比這更複雜。 照顧好自己,成為進入你們身邊的高頻能量的管道,你們將過上幸福健康的生活。

你們也將為地球上的其他人服務,無論他們是否知道。 雖然你們可能不會因為高頻能量的管道而獲得任何獎項,但你們會首先感受到這些能量,你們會認識到在物質層面上為人類創造了什麼,因為正如我們所說的,這些能量只是即將到來的東西的預演,而人類將有更多的東西,甚至在第四維度。 所以,不要擔心你們都將走向哪個未來; 相信你們正在揚升之旅,因此整個地球都在向上旋轉,並且知道有一個計畫讓所有人都能順利完成。 你們是這個計畫的關鍵組成部分。 記住這一點,並把你們自己作為高於平均水準的光之工作者來榮耀,你們的確是這樣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