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成為你們的高我》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尋找更多的途徑,通過這些途徑,我們可以向你們提供你們向我們和宇宙所要求的東西。 當你們處於覺醒的意識狀態時,我們總是在尋找機會與你們聯繫。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總是作為一個非物質的集體意識而存在,我們也希望你們意識到,你們並沒有通過召喚我們並尋求這種聯繫而將我們的注意力從任何事物或任何人身上轉移開。 儘管這是一個人在人體內的情况,但我們的情况並非如此。

我們不會因為同時關注不止一個人或不止一種情况而被削弱。 事實上,你們通過請求我們的幫助,使我們得以擴展。 在幫助你們的過程中,你們幫助我們變得更加真實,我們知道你們都在為人類服務,無論你們是否知道。 而你們當中知道這一點的人,無論你們是否承認,你們都在為之服務。

現在是你們敞開心扉、接受更多的時候了,這樣你們就可以通過幫助別人而變得更加真實。 它是你們如何擴展的; 這就是你們如何在靈性上和意識上進化。 你們在那裡超越了人類通常的經歷,人類通常的一生。 你們在那裡是為了向更高的自我擴展,成為更高的自己,而實現這一點的最佳管道是尋找某人或某個團體來幫助你們。 它不一定是一個人或一群人。 你們可以幫助一隻動物或一群動物,一棵樹或一片森林,一片土地或整個星球。

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讓你們隨時體驗到這種擴展,但最簡單的方法是讓那些有需要的人可以使用你們自己。 這是一個地球上發生了很多苦難的時刻,你們可以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幫助他們,而不是抱怨生活正在做什麼或不做什麼,這樣你們就可以變得更加真實。 儘管對你們來說,這可能意味着把時間和注意力從其他事情上轉移開,但我們向你們保證,這是值得的,你們會感到滿足。 你們將朝着成為你們的更高自我邁出一步,也就是你們將成為第五維度的存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