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無法逃離這個命運》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 與你們聯繫。



我們總是處於當下,帶着我們的意識。 除了現在,我們沒有理由去任何地方。 我們已經如此深入地審視了自己,以至於我們可以識別出我們之所是的每一個面向,我們已經體驗到了愛和同情心,這是你們在地球上沒有體驗到的。 我們告訴你們這些事情是因為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作為個人和集體正在朝着什方向發展。

我們就是你們本質上進化成的樣子。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正在從你們的未來中獲得最有利於你們的東西。 那麼,如果我們事實上是你們的未來,除了處於當下,親密地瞭解自己,感受愛和同情,你們為什麼會希望實現其他任何事情呢? 這些是最終目標,因為它們是生活的必然結果。 你們無法逃脫命運,變得更像源頭,更真實的自己。

那麼,除了我們現在所描述的這些感覺和存在狀態之外,你們為什麼會想要任何東西呢? 答案很簡單。 你們只能通過充分體驗你們在低維層面所能做的所有體驗,才能到達我們現在在第九維度的位置。 在你們有意識地選擇愛和同情之前,你們必須從你們面前的各種經歷中吸取教訓,選擇當下,選擇走進內心,這樣你們才能更好地瞭解自己。

無論你們做什麼,無論你們想要什麼,所有的道路都將通向我們現在是誰和什麼的相似版本。 但我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們,這是一個很大的秘密,也是一個保守得很好的秘密。 你們將比我們現在更好地成為第九維度的存有集體。 因為你們現在的生活,也因為我們現在的生活,第九維度將是一個更加美麗和廣闊的地方和體驗。

我們意識到我們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儘管我們對現在的自己很滿意。 看看你們現在是否能在自己身上找到那種滿足感,同時也要知道你們離你們要去的地方或你們要成為的人還很遠,你們還有很多要經歷的,而你們仍然帶着一個身體。

在許多方面,你們的經歷才剛剛開始; 你們剛剛覺醒過來,看到了冰山的一角。 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因為你們堅持了下來,堅守在那裡,你們找到了生活在第四維度地球上的某種理由,同時也知道,你們有太多太多的東西是遙不可及的。 你們現在必須能够在地球上找到你們內心的平靜,儘管一切都是如此,因為你們所有不會也無法接受這種傳遞的人類同胞都需要你們。 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你們持有那束光和那份知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