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靈魂覺醒之路的路障》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此時,我們正在放下拖累我們的東西,因為我們也在揚升,就像人類一樣。我們知道,我們的意識中存在著某種東西,阻止我們到達第十、第十一或第十二維度,我們知道,對我們來說,揚升的過程包括放下我們意識中足夠緻密的東西,讓我們現在無法揚升的東西。

你們正在揚升; 這是一個保證。 然而,如果你們想有一個更美好的揚升體驗,你們將尋找居住在你們意識中的緻密物,你們將有意識和故意地讓它消失。 你們可能不得不放下怨恨、批判,你們肯定有一些更重的信仰和信仰體系要在通往第五維度的道路上脫落。 現在和將來的問題都是:“你們是打算故意放手,還是必須把這些東西從你們的緊握中撬開呢?”

你們現在緊緊抓住什麼呢? 這就是你們需要看到的,如果你們想擁有最好的揚升體驗,你們需要決定放棄。 你們的揚升將繼續是一個漸進的過程,所以你們不會一下子放棄它。 但是再一次,有意識地去做是提高你們意識水準的更有趣、更加廣闊和更肯定生命的管道。

你們不想強迫自己提高意識水準。 你們想選擇去做,就像你們想選擇光明而不是黑暗,而不是認為你們就是光明,是為了戰勝黑暗。 在這令人興奮的一生中,選擇一條輕鬆的道路需要一些自我反思。 它包括一些內省。 你們可以做這些事情,或者你們可以從自己的外部尋找你們的限制性信仰、批判、憤怒或恐懼的原因。 這取決於你們。

僅僅因為你們覺醒並不意味著你們在走最好的路。 在任何道路上都有很多陷阱、地雷和路障,我們只是建議你們選擇避免它們。 選擇光; 如果你們覺得某樣東西不像光,那麼它就不是,你們不必為自己選擇它。 你們也不必掐滅它,或者確保沒有其他人選擇它。 以身作則; 讓光在前頭帶領你們,其他人也會跟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