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做得足夠了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總是非常高興地鼓勵你們朝着你們感興趣和振奮的方向前進。 我們知道,地球上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們去做,只是為了維護你們的身體、你們的車輛和你們的家。 然後是你們真正想做的事情。 有些時刻你們很享受,有些經歷你們更渴望,我們總是建議你們盡可能多地與這些人接觸。 我們知道,為了保持健康和幸福,你們必須面對自己的家務、義務和你們覺得需要做的事情,這是非常有價值的,但你們需要騰出時間來做你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

你們需要優先考慮它們,因為處於一個更高的振動狀態對於那些已經成為光之工作者的人來說是必要的,他們是覺醒的。 你們需要提供更高的振動,以磨合即將到來的能量,並為你們的人類同胞服務。 我們知道,你們有時很難為自己和你們的真實渴望騰出時間,但不要害怕要求生活中的人為你們騰出空間,滿足你們的需求。 你們在那裡享受你們的揚升之旅,你們知道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們需要給自己什麼。

你們知道你們是愛,在你們的一生中,你們有時會受到挑戰,無論在什麼情况下,你們都會成為真正的愛。 你們知道這是你們經歷的一部分,但你們也知道你們愛你們所愛的東西是有原因的。 你們喜歡做某些事情,因為做這些事情也是你們成為真正的自己的一部分。 你們必須允許自己完全成為你們自己。

不要試圖融入任何人的盒子,無論他們是家庭成員,還是整個社會,或者是靈性導師告訴你們,為了更加靈性,你們需要這樣或那樣做。 許多人現在過着不屬於自己的生活; 他們的生活不是自己選擇的。 這不僅僅是不幸。 這對每個人的生活都是有害的,為了讓每個人成為自己,適應他們同意扮演的角色,每個人都需要這樣做。

你們還需要知道,有時候你們的信念會阻礙你們做你們真正想做的事情,而這些信念基本上是別人傳給你們的。 你們沒有創造它們; 你們接受了它們,有時你們需要通過信仰的飛躍,通過走向一些看起來像是白日夢的東西來檢驗它們的有效性。

請允許自己自由選擇,因為你們的生活已經讓你們發展到了這樣一個地步,你們已經有了明確的偏好,明確的渴望。 跟隨他們,你們將能够讓更多的愛流過你們,尤其是在那些你們被召喚成為愛的情况下,面對看似不是愛的事物。 我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今天需要這種鼓勵,我們希望你們能接受我們的提議,支持你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