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動能的力量就在你們身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這個時候給自己一個休息和放鬆的機會,因為我們理解動力的力量,我們知道從我們一直在探索的東西中創造了足够的動力,讓我們有機會後退一步,享受我們所創造的動力。 我們也明白,每當我們把能量投入宇宙時,同一個宇宙與我們的能量輸出相匹配,因此,我們明白,我們真的不需要自己去做。

甚至我們在第九維度也有幫助。 有更高維度的集體在幫助我們擴展和進化。 現在,當你們在維度圖騰柱上的時候,你們有那麼多的存有和集體在幫助你們所有人,你們有在地球上前世創造的動力,你們可以依靠。 你們也一直很忙,總是在做,總是在努力,所有消耗的能量都會在這個時候回到你們身上。

考慮到所有這些,你們不認為你們可以放鬆並放手嗎? 難道你們不認為你們可以少奮鬥,少做事,多依靠你們所擁有的一切,因為你們仍然存在嗎? 你們甚至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來領取獎品。 你們甚至不需要首付。 你們可以敞開心扉,接受即將到來的東西,因為你們有動力。 作為一個宇宙,我們共同擁有巨大的動量。 我們都可以分享集體的動力,讓我們都螺旋上升,讓我們越來越接近源頭,越來越接近真正的自我,成為無限永恆的愛與光的存在。

我們歡迎你們加入我們的休息和放鬆狀態,因為這是你們應得的。 我們都贏得了休息,而正是通過休息,你們往往會獲得巨大的洞察力。 當你們不去嘗試,不去做,完全放棄你們一直在努力的事情時,你們往往會得到最好的想法。 這是人類喘息的最佳時機。 讓你們在那裡付出的一切回到你們的身邊,並知道總會有時間去做更多的行動,更多的創造,更多你們還沒有夢想的東西。

我們正在一起擴展,所以請花點時間感受一下; 畢竟,這是你們的擴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