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大角星集團】《超越的靈性進化》

永遠要知道,我們的訊息是關於愛的,並帶著將知識和鼓勵帶給你們的意圖,你們正從更高的覺知水準來迎接地球上生活的挑戰。


每個人,無論是靈性上覺醒的人還是靈性上沒有覺醒的人,都在此生帶著一定程度的舊能量,反映出前世的創傷、誓言、契約和承諾。 你們是那些被視為強大的人之一,進化到足以處理地球揚升過程中產生的能量,也能處理為了與更高共振地球的頻率保持一致所必需的強烈個人淨化。

一切都在按計畫進行。 許多即將發生的事情將把許多人從他們選擇的睡眠中喚醒,他們是那些選擇不去看、不去思考、不承認自己或他人身上任何不反映他們個人信仰體系的東西的人。 如果必要的話,這些親愛的人會得到“覺醒的呼喚”——這是一些旨在“震動”他們想像世界的生活經歷迫使他們質疑並重新思考。

親愛的一們,允許這個過程,相信並接受大多數人還沒有意識到的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 提醒自己,如果或當你們發現自己陷入恐懼和懷疑時,確實有一個神聖的計畫。 全天關注真實,而不是真實的三維解釋。 提醒甚至可以簡單到暫停一下,靜靜地知道; “我是”。

在每個人的進化歷程中,都會有一個階段,他們必須在接受現實和活出夢想之間做出選擇。 我只是血肉之軀,以疾病、匱乏、暴力、痛苦和苦難的管道,接受世界提供的一切嗎? 上帝是天上的一個人嗎?他審判和懲罰我,我必須向他乞求和祈求我的好處嗎?

如果一個人真的真誠地對待他們的靈性進化,那麼必須拋棄這些與地球上生活的方方面面有著無限聯系的陳舊觀念。 一個人一旦知道真相,當他選擇一隻腳停留在現實中,另一隻腳則停留在三維信仰的催眠狀態中時,他的意識狀態仍然停滯。

每個人都渴望幸福和完整,而事實上,幸福和完整是靈魂渴望再次與自己團結一致的願望。 這種內在的對幸福與和平的渴望被三維意識狀態解釋為一種永無止境的驅動力,去實現自己之外的一切,無論他們相信什麼會帶來滿足。 這是人類的狀況。

這就是人們偷竊和從事暴力行為的原因。 所有犯罪、濫用藥物和酗酒以及對其他生命形式的殘忍,都是由內心深處對完整的渴望所決定的。 甚至殺人犯也相信自己的行為會在某種程度上使自己或他人的生活變得更好。

現在流向地球的高頻光能量正在擴展個人意識,這可能導致一些人對實現的渴望變得更加強烈,因為他們第一次體驗到了一種賦權感。 大多數人還不知道自己的感受是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但這種新的授權感鼓勵了一些人更加強烈地追求他們的幸福觀,而不管它會如何影響其他人。

因為人類不知道在現實中他們已經是神聖的、完整的和完全的,所以他們以各種管道曲解自己。 那些試圖效仿富人和名人的人相信,如果他們的行為和外表都一樣,他們就會被愛。 有組織的宗教經常教導人們,人類只不過是塵土中的一條罪孽深重的蠕蟲,必須被“拯救”,在地球上快樂是一種“罪”,痛苦使上帝高興,只有遵守規則,幸福才會在死後到來。 這導致了一個判斷、責備和譴責的世界,然後帶來優越感、自我滿足感,以及自愛和實現的虛假感覺。

在第三維度意識中對完整性和真正自愛的渴望是每個人尋求神性的認可。 因為人類不知道在現實中他們已經是神聖的、完整的和完全的,他們以各種管道曲解了自己和內心的渴望。 超越和走出這一狀態是靈性進化,這是一段每個人都喜歡或不喜歡的旅程,無論他們選擇延後多久,都無法避免。

因為地球是一個時間和空間的行星,個人不能僅僅憑藉智力知識跳入一種高度共振的意識狀態,除非它是在前世獲得的,而在今生被遺忘。 你們不能在你們的進化中倒退,你們將你們已達到的意識水準帶入每一輩子。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認為掌握更深刻的真理是容易和簡單的,而不理解為什麼其他人不能這樣做。

你們大多數閱讀這些資訊的人在化身時都已經非常進化,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被允許加入到幫助揚升過程的開悟者的浪潮中。 你們這些在地球上生活多年的人是第一批人,遇到了一個抗拒真理的世界。 其他人會在第二、第三、第四批緊隨其後。 這還在繼續,此時的許多年輕人實際上是非常老的靈魂,他們很難適應他們很久以前進化出來的三維概念。

試著不要過度捲入三維問題,而只是繼續靜靜地守住光,無論你們走到哪裡,它都會讓你們成為高共振能量的燈塔。 光之工作不是一次坐著冥想幾個小時,而是在你們處理日常瑣事時默默地、秘密地進行。

一個合一的意識可以提升另一個意識,這取決於另一個的接受能力,因為只有一個意識。 當另一個人伸出手來,成為一個具有更高意識狀態的人時,這尤其正確。

一個充滿光的意識可能偶爾會引起另一個不知道為什麼在光的能量的存在下感到威脅的人的厭惡甚至憎恨的反應。 然而,那些靈性上準備好接受更多的人將被吸引到更高的能量,甚至可能被低共振的東西療癒。

只要簡單地生活、移動,並讓你們的存在處於神聖合一的真相中,你們就自然會做你們來到這裡要做的事。

我們是大角星集團


傳導:Marilyn Raffae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