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與仙女座星系存有的新合作》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銀河系之外尋找更多的合作者,因為我們覺得現在是開始這種共同創造的時候了。我們知道,當我們有更多的光之存有和愛與我們一起工作時,我們會更有效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整個銀河系中與如此多的存有和集體建立了如此多的聯盟,並且當我們向其他星系尋求幫助時,我們知道我們得到的幫助是有效的。我們可以感受到我們已經能夠取得成果的合作的力量。我們一直非常積極地利用來自仙女座星系的存有和集體的幫助,我們正在繼續探索所有鄰近的星系,以尋找更多的合作者、更多的幫助者、更多我們還沒有見過的朋友。

我們知道你們所有人也對合作非常感興趣,因為你們尋找靈魂家庭、部落的成員,並尋求與他們一起幫助人類。人類在上升,但整個過程可能是順利和容易的,也可能是艱難的和充滿陷阱的。這就是幫助進來的地方。這也是你們所有人進來的地方,因為你們有能力接觸到現在全世界的人們,你們有能力與那些志同道合的靈魂走到一起,他們想要幫助,誰想要看到人類走上平坦而輕鬆的道路。

這是完美的時間,因為現在存在於整個宇宙中的能量。當然,我們都在與源頭能量一起工作,我們不斷地與這個宇宙的源頭一起工作。那些支持協作的能量會被那些敏感的人感受到,並且你們會意識到這是一種召喚。當你們與他人一起祈禱和冥想時,或者當你們只是與其他人設定意圖時,你們會感到被迫做的事情,你們正在以與我們與我們的新朋友相同的方式合作,他們是老朋友,他們在這個銀河系之外。

我們感到受到仙女座星系的歡迎,我們將繼續探索,繼續尋找那些只想幫助實現整個宇宙最平穩過渡的美麗合作者。我們在人數上擁有絕對數量,而且我們的人數一直在增加。你們願意成為管道,來自上方的高頻能量的錨,你們願意加入其中。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5729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