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大角星集團】《光、愛和能量的世界》

歡迎親愛的一們。 我們再次希望你們知道,一切都在按計畫進行。 我們經常重複這一點,因為面對如此多的全球性和個人問題,許多人對此表示懷疑。 舊的但活躍的能量口袋繼續在各個層面浮出水面,以供觀察和清理。


許多你們認為會一直保持不變的東西正在改變形態,甚至正在溶解。 這是因為,作為靈性進化的結果,形式顯現的意識正在發生變化。地球從來沒有想過要沉入現時的緻密和催眠狀態。 靈魂選擇體驗分離,但迷失在看似真實的現實中,讓它成為他們的意識狀態,讓他們接受操控。 分離的實驗絕不意味着演化成它所形成的密集的、硬化的三維信仰體系。

永遠記住,你們不是有意識的身體,而是有意識的物質身體,這是你們自己為這一生選擇的。 那些與生俱來或在某種程度上獲得了一個不完美身體的人,意識到並選擇了在化身之前擁有這個身體的經歷,無論是為了他們自己的學習,還是父母或其他人的學習。

對於那些完全生活在分離意識中的人來說,生活經歷通常是二元性和分離的隨機表現。 然而,一旦一個人從一種意識狀態開始生活,與他們的高我越來越一致,那麼隨機或偶然的事情就很少了。 然後,高我開始提供靈性成長和淨化所必需的經驗。 學會更深入地審視你們的所有人生經歷,認識到在你們的指導上師的幫助下,你們自己在化身前選擇了父母、性別、所需經歷和家庭動態。

一個靈魂經常選擇化身到一個家庭中,這個家庭將為他們提供機會來體驗和重新啟動一些舊的能量,這些舊的能量是他們在許多前世所攜帶和遭受的,但現在已經準備好永久清除。 這在虐待、僵化的宗教信仰或傳統以及酗酒或濫用藥物的家庭動態中往往是真實的。 要知道,在每一種情况下,都會發生比表面所證明的更多的事情。

身體的疼痛和痛苦總是表明能量密集,保持活躍。 它可能與對衰老和退化的信念能量一樣普通,也可能只是身體細胞對前世損傷或疾病的記憶和表達。 在你們安靜的時間裏,陳述你們的意願,溫和而輕鬆地清除與你們可能正在經歷的特定問題相關的所有舊能量,以便已經存在的現實得以顯現。

舊能量的浮現通常會讓人通過三維解決方案尋求解脫。 要知道這些都是臨時的,因為它們只會修剪幻覺樹的枝條,而不會破壞樹根。 在根基(基礎信念)被移除之前,問題將以某種形式繼續顯現。你們已經準備好並準備好移除根基。

更深入,尋求指導,並表明你們的意圖,以完全清除所有剩餘的誓言、承諾、誓言, 以及來自過去個人行為的任何剩餘能量(因果報應)。大量的舊能量(例如,在同一信仰體系中生活了很多輩子,尤其是某一特定宗教的舊能量)通常會逐漸清除,並且需要更長的時間,所以如果你們發現某些問題在你們認為自己已經超越它們之後再次出現,不要氣餒或認為自己失敗了。

不要對清理經驗感到氣餒或沮喪,因為它們預示着靈性進化和進入新的意識狀態。 學會笑對那些荒唐的情况,這些情况往往會給我們帶來一種舒適而熟悉的生活方式。 即使他們在身體、情感、心理甚至靈魂上感到不舒服,也要把他們看作是正面的而不是負面的。

永遠記住,你們自願在地球上度過這段時間,並意識到這很可能意味着什麼。 相信你們是正確的,你們需要體驗你們需要體驗的東西,儘管在三維世界中,事情看起來是多麼的複雜。 地球是一個靈性的宇宙,只有上帝的子女居住,相信它是任何其他東西都構成了物質感的幻覺。

你們來到了光、愛和能量的世界,這是轉變和提升一個集體意識所必需的,這個集體意識被困在二元性、分離和兩種力量的幻覺中,但它有意識和無意識地在拼命尋找出路。 所有意識層次上的靈魂都尋求瞭解和體驗他們存在的現實,儘管到目前為止大多數人還不知道這一點。

寬恕自我是愛的一個强有力的面向,必須作為清除過程的一部分加以綜合。當人們用新的、開明的眼光看待過去的行為時,它會而且經常會帶來罪惡感和自我厭惡。 要明白,每個人都只能通過他們達到的意識狀態生活和行動。 原諒並愛自己,因為你們意識到在你們之前的意識狀態中你們可能說過的話或採取的行動是你們當時能做的最好的。

如果有人引導,要做出補償,但不要把時間花在後悔和內疚上,因為這些都是反映與真實自我分離的負面情緒。 對分離的信念是世界上每一種負面行為的基礎。 如果你們認為你們以某種管道傷害的人在另一邊,你們仍然可以和他們說話,給他們愛和光。 如果他們還處於身體狀態,你們可以請求他們原諒,或者和他們談談發生的事情,但如果他們不接受,那就繼續默默地、秘密地做這件事。 花太多的時間在一些舊的事件上,這可能是為了教兩者,這只會給錯覺新增能量。

愛是一切事物的關鍵,因為愛,一個神聖意識的實現,上帝,將自己表達為眾多,是唯一的現實。 愛不是一種行動,它是一種意識狀態,表現為行動,但必須包含一個人的自我,因為一個自我怎麼可能存在於一之外?

不要用可接受性、價值和價值的三維概念來批判自己。 你們必須開始將自己包含在“一”中,否則你們將保持在分離信仰的舊能量中。 每個人都犯過錯誤,做過傷害他人的事情,但這就是進化之旅的工作方式,你們已經從你們曾經擁有的基於幻覺的意識狀態中前進。

學習將自我視為自我是一個優先事項,因為如果你們拒絕接受你們在“一”中的位置,你們將無法為任何神的表達而做到這一點。

知曉、接受並成為愛的化身,因為沒有別的存在。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